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汽车咖啡馆
汽车咖啡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05,535
  • 关注人气:1,8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日电动车行动派阐释:节能环保带动营销,用服务升级品牌

(2013-06-07 13:49:36)
标签:

汽车

新日电动车对于自己乃至整个电动车行业的发展调控方向正在逐渐清晰。通过科技提升品质,通过环保节能达到供需双赢,通过丰富企业文化带动品牌影响力的概念也在近期表现中越发的耀眼。总结新日的发展策略的成功之处就是:公众品牌的发展方向不是过度的广告营销,而是不断优化企业文化形象和产品硬实力的呈现形式,并日以继日的持续下去。持续的投入科技研发,持续的提升用户体验,持续的公益活动开展,已然树立起新日电动车的行动派形象。

新日电动车行动派阐释:节能环保带动营销,用服务升级品牌

近期,新日有将“阳光文化行”以旧换新送上门的活动带到了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镇锦旺社区。又一批消费者享受到了新日这个“无品牌限制,无消费门槛”的电动车义务维修保养服务。

鲜有企业愿意在毫无盈利的情况下为服务投入人力物力,更鲜有企业原意为其他品牌的售后服务买单。一次为之,很容易被我们当作是营销炒作的一个手段,但是坚持不懈的服务就值得我们思考其中的深意了。

新日电动车行动派阐释:节能环保带动营销,用服务升级品牌

“服务”对于一个公司是塑造口碑的重要途径,是维系客户关系的关键一环。想必,是个企业就应该甚至它的重要性。但是涉及到成本剧增,人力投入过盛等问题大部分企业就都将服务做成了纸上谈兵,或是昙花一现的噱头。新日此次的“阳光行动”已经竟是第二季了,将上门服务看得如此之重,新日到底在之前的投入中获得了什么才会这样的一如既往的坚持呢?

之所以是现如今电动车行业的龙头老大,文化榜样可谓是居功至伟。通过公益和义务服务,首先将品牌推上了至高的位置。站在科技创新的基础上,让新日着实在全国的电动车消费人群中拥有超高的人气。产品的推广和销售业绩自然在行业中快马加鞭的前行。不过行业里其他企业的后起直追还是风风火火的,想要一直领先,新日又要靠什么呢?

新日电动车行动派阐释:节能环保带动营销,用服务升级品牌

这就是为什么新日要打服务的持久战了,先锋亦须高效,不断的服务才是品牌升级的源源不断的动力。通过服务偏远区县和服务盲区地区的消费者,将电池以旧换新这一节能环保的举措推广成全民之中。潜移默化的在群众心中植入新日电动车的专业和贴心形象,赢得口碑更是赢得潜在消费人群的信任。节能环保带动营销,用服务升级品牌。

我想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镇锦旺社区绝对不是新日“阳光行动”的终点,在往后的日子中。新日绝对会将公益行动推广到更多地方。让服务成为既创新科技动力后的又一杀手锏,这将是新日这个行动派企业对自身发展的最佳阐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