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木刀
水木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798
  • 关注人气: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号木还是心里没底

(2014-08-04 13:48:12)
标签:

股票

      上周五一大早来到了红枫湖(14038)打了86杆,1鸟、6个帕、9个+1、1个+2、1个+4。

   从第10洞开球,第一洞391码4杆洞,1号木偏左但是倒是占了便宜,第二杆7铁on上果岭,大了8码,回推蒙进去了,开局就抓鸟,自己提醒第一洞就抓鸟不是好事,看来提醒还是有效果,前9接着打了3个帕、5个+1,加4完成。

          转场1号洞开球拉左,接着打第二颗,还是拉左,好在打次了没过马路,接着过度到水前,52度打短在果领边上,6上两推+4;后面调整还可以,后9打了3个帕、4个+1、1个+2,加10收工。

          周日来到了伯爵园(14039)打了89杆,9个帕、4个+1、3个+2、2个+3。

   打的CB场,1号木昨天加了2克铅皮,结果一开球就是大左曲,打了暂定,不错过去找到了第一颗球,跌跌撞撞的打了+2,后面的1号木一直如此,找不到节奏和发力点,记忆中打直了1个,但是才有210码,1号木怎么也顺不过来,中间有几洞铁木杆开球倒是不错;有个6洞680码,打的挺新鲜,5上两推+1,加8结束c场。

   转到a场,简单些,第一洞开球ok,两上两推打帕,接着+1,到了第3洞470码4杆洞,太长了,1号木还是大左曲,好在瞄的比较右,没有下左侧水,第二杆铁木杆过水打右了穿了进长草,打暂定,过去没找到球,5上2推+3,接着3杆洞170码,6铁打右直下水,原地再打还是有些右进沙坑+3。连续两个+3,有些要崩溃!提醒自己专注在每一杆,效果不错,下一洞+1,接着4个帕,后9也是加8收工。

   最后一洞是5杆洞,1号木打的终于直了,嗨!到结束了才顺当一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