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偃武修性
偃武修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470
  • 关注人气:1,2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心一刻:小笑话(十三)

(2012-05-03 08:20:43)
标签:

武圣奇

开心一刻

唱歌

三七二十一

笑话

分类: 开心一刻


不要唱了

我一直以我沉重而宏亮的歌声自豪。小侄儿住

开心一刻:小笑话(十三)在我们家里快一个月了,晚上睡觉时总好哭,为了不影响邻居,我决定唱催眠曲哄他。

 

谁知,刚唱了几句,隔壁人家传来了抗议声:我的天啊,请你不要唱了,还是让孩子哭吧!

结婚纪念日

教授从研究室回到家中,见桌上装饰着很大的一束花,他就问夫人:“今天是什么日子 ?” 夫人诧异道:“呀?你忘了么?今天是你的结婚纪念日啊。” 他听了,微微一笑道:“原来如此,

开心一刻:小笑话(十三)谢谢你!到了你的结婚日,我也买一个大花束来祝贺你 。”

抽烟压惊

办公室的老烟鬼们都戒烟了,只有老张还抽个不停,大家商量,怎么让老张戒烟??? 一天晚上,几个同事血泪控诉、条条列陈了吸烟的种种危害,说到动情处无不声嘶力竭!看见老张脸色苍白,大家以为有戏!却见老张颤抖着掏出烟盒,惊恐地说了一句:“哎呀我的妈呀,吓死我了,抽根烟压压惊!”

开心一刻:小笑话(十三)三七二十一

有个人在大风天吸烟。他道:“点烟不过三,过三不吸烟。”

但点了三根火柴也没点着,又道:“点烟不过七,过七我不吸。”

又点了四根火柴还是没点着,他不禁大为光火,道:“管他三七二十一,啥时点着啥时吸!”


开心一刻:小笑话(十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