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说话的鱼
说话的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0,387
  • 关注人气:4,3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

(2014-11-17 13:27:36)
标签:

情感

男神八卦

娶妻娶贤

世道和王道

吓你没商量

分类: 娱眼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那么,男神的另一半是女神吗?非也。估计古巨基的粉丝,看到古巨基和妻子——大他五岁、相伴二十年的助理——的照片时,跟当年我们见着林青霞邢李源结婚照后的感慨是一样的:真是有点对不起观众啊。

不过,男神与姿色平平的女子携手一生,古巨基既不是开头,也不会是最后,周润发、梁家辉、唐僧哥哥迟重瑞、王力宏、吴尊、林志颖……我坚信,这份名单将永远续写下去。

欧美男神也是如此。《吸血鬼日记》里,帅到不能直视的“狼人”帅哥迈克尔·特维诺的女友,是个韩国胖妞;《迷失》的男主人公乔什·哈洛威的妻子矮小黝黑;而在《天生杀人狂》《老无所依》等多部影视剧里有精彩演出的影帝级老牌影星伍迪·哈里森的妻子,更是“从年轻时就没好看过。”

追日剧的人,不可能不知道“日剧大神”木村拓哉,他的妻子工藤静香也是歌手,比他大几岁,结婚时赞一句“金童玉女”就勉强,到了今天四十多岁,看他们夫妻带着两个女儿出行的照片,木村还是金童,玉女则已变身“魔女”,衰老而干瘪,吓你没商量。

……

如此种种,固然让粉丝们的玻璃心碎了一地,但也用不着太过惊奇。男神们并没有被糊涂油蒙了心,也没加入了“拯救世界基因”俱乐部,更非不得不遵守“丑妻家中宝”的迂腐传统,你笑男神瞎了眼,事实是,只有丑男,才会格外注重外表的美。

缺什么追什么,丑男需要美女来中和他们身体里丑的 DNA,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而男神则无需担心,即使被平凡的基因拉低了分数,生出来的小孩还是轻易甩普通人几条街。对男神而言,婚姻能否成立的关键,是习惯了在舞台做主角的他,能否继续在家中被当成心肝宝贝?若找了个女神,都是神级人物,谁伺候谁还说不准呢。而平凡的妻子,则会因为能得到男神的亲睐,恨不得自己剖心挖肝地付出,使得男神在家里还是男神,哪怕他已经不是男神。

哈哈。再来举些例子吧。自《北平无战事》开播以来,刘烨凭借剧中方孟敖一角,让无数网友表示“拜倒在你华丽的制服下……”堪称国内影视圈不可多见的男神级别人物,他把自己如今的成就归功于妻子安娜。刘烨曾因事业瓶颈和情感挫折(他跟谢娜的感情纠葛曾闹得沸沸扬扬)几近崩溃,焦虑失眠,每日酗酒,直到安娜走进他的生活,这个长相平平还很显老的法国女人,帮他恢复了信心,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他说,“安娜就是治我的药。”

今年靠《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获得奥斯卡影帝的马修·麦康纳,曾一度是好莱坞著名的花样美男,但仅仅是花美男而已,演技单一,绯闻却很丰富。——但不知从何时起他开始蜕变,逐渐变得成熟稳重,也能接戏路更广、更有深度的角色了。这个时期,正是他与巴西女友也是如今的妻子交往的时候。他的妻子并非美人,马修·麦康纳在获奖感言里说,“我还要感谢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是你们让我变得更好。”

还有本·阿弗莱克。多年前跟性感艳丽的詹妮弗·洛佩兹缠绵于温柔乡时,谁能料到他竟然会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那时的他不过是个小有演技的青涩男孩而已。他与詹妮弗·洛佩兹的情感跌宕,是狗仔们最爱的八卦焦点,也使他饱受诟病。然而现在的他,沉稳大气,他的妻子詹妮弗·加纳要论长相,绝对无法与前一个詹妮弗比肩,但她“我愿意为本做任何事情”的态度,让他内在平和,完成了由演员向导演的华丽转型。

股神巴菲特说过,“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投资,就是结婚找对了伴侣”,中国嘛也有一句老话,“娶妻娶贤”,哪怕世道都“看脸”,心心相印才是王道。——所以啊,屏幕前的“金三顺”们,别再仰天长啸苍天无眼了,一不小心,下一个男神也许就是你的咯!

 

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

古巨基类型,向来不是我的菜,所以觉得他的助理陈英雪小姐,也没有什么配不上他的。

    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

《亚瑟王》主演大帅哥Clive Owen 和他的老婆。呵呵,他老婆这样子可并不是因为在怀孕哦。

    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

刘烨和他的妻子安娜。以法国女人的普遍水准来看,她的姿色顶多勉强算个中等吧?


    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

这个大家熟悉的,唐僧哥哥迟重瑞和他的老婆——“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首”、香港富商陈丽华。

       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

被赞“最帅007”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和他的妻子Ceely。吐槽:你们是跳广场舞认识的吗?

       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德国乒乓王子蒂姆·波尔和他的菲律宾籍妻子。——还真像是找了个菲佣哈。

       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

迈克尔·特维诺和他的女友。面对粉丝的讨伐,韩国胖妞大概会说:“听不懂,思密达”。

       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男神的一半不是女神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同一年的照片。这种对比,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也不过分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