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电影评审团
北京电影评审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64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河》的欢笑忧伤两重天

(2009-04-14 08:02:40)
标签:

红河

章家瑞

张家辉

影帝

张静初

名博

观影团

悲伤

不伦之恋

杂谈

   

                《红河》的欢笑忧伤两重天

                      电影红河的海报   四大主角齐登场

   《红河》是导演章家瑞“云南”三部曲的终极篇,前两部《诺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让大家领略了秀美的风光,纯美的情感,不知道这部拍摄在中越边境的《红河》又会给人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感情冲击。

    话说章家瑞,真的是中国很特别的一个导演,一直坚持将镜头对准中国的天堂云南,既有商业的故事视角,也有诗人般的民族关怀,并不太计较票房,在国际上获奖也不大肆宣扬,可能正是由于导演浓郁的艺术“范”,这次的电影评审团吸引了一批“星光熠熠”的成员加入。

    这些特别的成员就是新浪的名博们,他们并不是明星,不过在电影评论界却是星光万丈,任何电影进入他们的火焰金精之下,高下立现,不知道章家瑞的《红河》今天能否经受得住考验呢。

    原以为名博们都事务繁忙,也许会晚点到,没想到他们来得都非常早,离电影开场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就已经全部现身了,时间还早,大家纷纷进入UME双井影城的会员休息区等待,一行人做在舒适的沙发中你一言我一嘴的闲聊,愉快的氛围反而让时间过得飞快,工作人员礼貌的上前通知我们电影马上开场,可以入座了。

        《红河》的欢笑忧伤两重天

                         休息区的沙发很舒服~

    终于要开始了,大家迫不及待的入座,因为每个人都知道看一部导演的诚意之作肯定是会非常享受的。

电影一开始,大荧幕里一片青山绿水的云南风光立刻将每个人的心神全都吸引到电影之中,每个人的表情都变得专注起来。

    观影之前也查看过一些关于电影的资料,说这是一部非常令人感动的悲情片,可是影片的前半部分不时听见观众的笑声,有的情节好似就是你身边发生的事,被电影镜头演绎出来却真的是效果十足。

    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才发现电影的资料所言不虚,阿桃和阿夏相互依赖却又无奈被分离的命运开始纠结起大家的心,眼泪也跟着留下来,放映厅一阵笑声过后又再度随着电影安静悲伤了起来。

    直到电影结束,大家走出放映厅,一行人都扔沉浸在电影的悲伤氛围中,没了进场之前的愉快交谈,这时一个名博感叹道“只有真正经历过爱情的人才能体会这部电影”他二十多岁的容貌配上四十多岁的表情和口气终于把大家逗笑,打破了沉默,评审团成员又开始在海报前亲密的合起影来~

          《红河》的欢笑忧伤两重天

           海报前的合影,后面有一张海报是张家辉和张静初的激情时刻哦~

          《红河》的欢笑忧伤两重天

                      带着新浪公仔一起看红河

        《红河》的欢笑忧伤两重天

      在夜色中醒目漂亮的UME国际影城的广告牌,照片中的鞋子是不是和它很配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