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烦
麻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53,358
  • 关注人气:12,3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子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2014-01-02 15:03:00)
标签:

大预言

结晶

黄金

玛法达

双子座

星座

分类: 都在宿命里

双子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双子座 名扬天下 魅力四射 事业游刃有餘

 

  双子座的2014年,将是镁光灯追逐、眾人艳羡的衝浪之年。难得的是,在浪起浪落的自然节奏间,始终维持高度的聚焦能力与让人津津乐道的独特传奇。也是少 数在事业、情感与金钱同时打出极佳安打,并切上垒得分的幸运星座。年度3大星座主轴是:行动之星转入幸福宫;岁星落在财富宫;和厄星在年底脱离健康宫。对 於尘世繁华、幸福激情变得无比贪心眷恋的他们,上半年将有心血力作、爱情结晶。恼人健康将在年底渐入佳境。

 

  财富第4名 爱情第3名

 

  黄金週期

  10月、11月中到12月中(情感);4月初到5月初(事业)。

 

  年度叮嚀

  学会低头,用身段造就成功。

 

  爱情婚姻

  双子座今年幸福大爆衝,是集万千宠爱於一身的闪亮星星。易被撩拨、也不吝展现魅惑的他们,今年可望在对的时间和对的地点遇到对的人,一见倾心,并快速展开 繽纷热烈的恋情。可望摆脱情感空窗,让幸福青鸟飞进心扉;现有关系也有新添材火、情火焰焰之兆。上半年精彩,下半年起有情海氾滥的烦恼。

 

  财富健康

  双子座今年生财理财有方,尤其对较高风险高投报率的投资标的慧眼独具,勤做功课、果断出手,赚钱良机甚少漏接。拥有的资產或收藏也成為孳息获利或保值增值的金鸡母,财富规模可望与时俱进,上半年达高峰。健康保养宜多用心,小病痛、身体警讯不可轻忽,激烈运动量力而為。

 

  事业学业

  双子座今年事业力争表现,知名度和能见度大增,却也评价两极。急於证明自己,接受眾人喝采的心愿,有机会在人生舞台实现。虽然与热门爽缺、拔擢高 升总是错肩而过,但一直是老闆身边的权力核心要员,关爱的眼神不曾中断。有不务正业跡象,利微型创业或开发副业通路、网路商机。上半年佳作较多。

 

  开运小物

  幸运香氛:茉莉、紫罗兰、野薑花等轻快活泼的淡花香氛。

  招财吉色:银灰调、金属银

  旺运贵人:双鱼座

  开运菜单:泰式柠檬鱼╱义式海鲜燉饭,橙汁、奇异果汁、酸梅汁、香檳,或清爽的法国波尔多“白苏维儂”(Sauvignon blanc)白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