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吃糖的小熊
爱吃糖的小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5,254
  • 关注人气:2,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硕N43周杰伦特别版无与伦比的试用体验

(2011-07-21 08:46:54)
标签:

it

悄然之间,“试客”群体的出现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和超市里的试吃客不一样,如今的“试客颇受商家欢迎。试客,成为继博客、威客、换客、晒客之后的又一大网络群体,他们乐此不疲地在互联网上索取各种商家的试用产品,不花一分钱就可以享受各种产品的试用装,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说到我使用过的东西,可谓是应有尽有:大到空调冰箱除尘器,小到牙膏手机化妆品。不过,最让人感到“无与伦比”的华丽产品,还要首推我正在试用的华硕N43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人的名树的影,这款由周杰伦亲自设计、华硕本年度重点推荐的产品,一出手就不同凡响。六月底在台北举行的“追寻无与伦比”发布会,引发了强大的轰动效应。


    华硕N43周杰伦特别版无与伦比的试用体验

对于笔记本的配置,我的要求要来很高,一般品牌难以入得我的法眼。华硕N43周杰伦特别版硬件配置方面够“硬”,让我觉得很过瘾:它搭载Intel 酷睿i5-2410M2GB DDR3内存,提供500GB/5400SATA硬盘,配置NVIDIA GT540M……对于我这样一个游戏达人来说,无论玩那款网络游戏,这样的硬件配置已经绰绰有余。当然,高速、流畅的配置,无论是上网、看电影或者做其他的事情,这款本本都给你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

华硕N43周杰伦特别版无与伦比的试用体验

不过,本次试用华硕的本本,最让我满意的绝不仅仅局限于它的“硬”实力,潮流时尚的“软”概念才是最打动人心的。而之所以能够带给我无与伦比的至尊享受,它的杀手锏就是“中国风”。颜色有两款,桃红色配黑色和金色配黑机身A是“青花瓷式花纹设计,而掌托部分则印有五线谱式花纹,同时在掌托的右下角印有周杰伦亲笔签名……既能巧妙融入中国风的时尚风格,又能凸显周杰伦个人特色。这样一款时尚潮流和品牌品质兼具的笔记本,是任何热衷时尚的年轻人所不能抗拒的。

华硕N43周杰伦特别版无与伦比的试用体验

华硕N43周杰伦特别版无与伦比的试用体验
现在的IT产品,早已经由比配置变成比概念。想华硕N43周杰伦特别版这样配置概念兼具、将中国风潮流进行到底的笔记本,得到年轻人青睐再正常不过。更何况,由华语歌坛天王周杰伦跨界设计,本身就是一次华丽的概念营销,可谓是噱头十足、亮点多多。七月份产品就将正式上市,它的成功可以预期。

当然,对于我这样的“试客”来说,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它的魅力,才是最幸福的事情。“试”并快乐着,就是我的美好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