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宇春-LEE周刊
李宇春-LEE周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6,729
  • 关注人气:1,2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why me之后的李宇春“五心”律动

(2009-04-15 19:07:19)
标签:

李宇春

十月围城

娱乐大典

搜狐歌会

why

me

中国top排行榜

四川依然美丽

    3月21日,李宇春2009 Why Me 演唱会在广州上演,4月5日经湖南卫视在全国播出后,广受各界观众好评。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舞台魅力更上层楼的李宇春,“嘴上功夫”也与时俱进。

 

    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李宇春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言为心声,之前一直“闭关”备战 Why Me 的李宇春,如今心向何方?且看《LEE周刊》“读心术”揭秘李宇春内心世界——


■出演电影信心不足

    李宇春终于要演戏了?而且起点还不低,选择的是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筹备了10年的大片《十月围城》。3月22日,李宇春专门往上海跑了一趟,为的就是和陈可辛见面共商大计。3月31日李宇春又来到上海,且停留了4天,据传是为《十月围城》做前期试镜等工作。

    李宇春:我只知道将要为这部电影演唱主题曲的事情,关于到底能否出演角色我真的不知道。……说实话,我现在对唱歌还是比较有自信的,但是演电影可就没有唱歌那么有自信了。(4月12日《城市快报》专访)

    《LEE周刊》点评:唱而优则演,顺其自然。

 

why <wbr>me之后的李宇春“五心”律动

 (独家)


■飞跃人物虚心向学

    3月25日,盘点中国娱乐圈十年历程的“见证十年·娱乐大典”颁奖礼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王家卫、赵本山、陈奕迅、那英、林夕等娱乐圈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资深艺人纷纷出席,而出道仅三年多的李宇春也作为新生代歌手的代表领取了“娱乐十年音乐飞跃人物”大奖,作为《娱乐现场》09年代言人的她更以一曲《少年中国》揭开了当晚颁奖礼的豪华序幕。

    李宇春(接受媒体群访):向前辈学习。(人民网 http://www.022net.com/2009/3-26/495729362448495.html

    《LEE周刊》点评:有传说中的神奇和谦虚的锋芒。

 

why <wbr>me之后的李宇春“五心”律动

 

 


■对待歌迷衷心赞许

    4月4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拉票会在北京SOLANA蓝色港湾举行。当天,李宇春的出现让现场的音乐激情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当主持人念出“李宇春”三个字的时候,现场歌迷的狂热激情被彻底点燃。一曲清幽的《少年中国》后,全场的气氛随着春春的带领一起“坐了回过山车”。而之后演唱的《Why Me》更是尽显王者风范。

    (现场互动,主持人问春春:在你眼里,玉米是一群怎么样的歌迷)

    李宇春:一直很乖。

    《LEE周刊》点评:看来春春对歌迷也是十分贴心啊。

 

why <wbr>me之后的李宇春“五心”律动

 

 

 

■公益活动恒心依旧

    由中国红十字会筹办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活动的宣传片部分,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李宇春与刘晓庆,4月7日专程赶赴成都,拍摄该宣传片的第二部《重建有您》。

    李宇春(宣传片开机仪式上发言):一个人的力量很微薄,四川的重建工作需要更多人的参与。虽然重建工作任重而道远,但是我们有信心和恒心。(4.8《成都晚报》)

    《LEE周刊》点评:这话靠谱。

 

why <wbr>me之后的李宇春“五心”律动

 

 

 

■移动歌会开心聚会

    4月11日,“搜狐歌会2009李宇春私享会·天津站”饕餮视听盛宴火爆上演。歌会现场,李宇春深情演唱了出道5年来的经典曲目,春春的劲爆表演让台下粉丝尖叫声经久不息。歌迷互动也是有声有色,整个现场就是一个欢乐大party。据悉,李宇春全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将以轻快的歌曲为主,计划年内上市。

    李宇春:新专集风格上也会区别以往的专辑,以欢快为主。因为在这个充满压力的时代,希望自己的歌曲能给人们带来好的心情。
    《LEE周刊》点评: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做一张让人放松的专辑,确实是个好主意。

 

why <wbr>me之后的李宇春“五心”律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