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愚公愚乐
愚公愚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387,532
  • 关注人气:18,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孕检是真是假?(图)

(2016-01-26 08:29:53)
标签:

八卦

娱乐

陈赫

张子萱

孕检

分类: 娱乐沸点

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孕检是真是假?(图)

文/愚公愚乐

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张子萱的消息了!

自从陈赫出轨,劈腿小三张子萱后,女主角张子萱就潜心经营她的那个淘宝小店。但是,最近却有微博大号爆料说张子萱怀孕了,陈赫还陪着张子萱去医院做孕检了!这到底是真是假呢?该不会又是一场炒作吧!?

1月23日,据微博认证为娱记皇叔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陈赫张子萱已经孕育爱的结晶,接到线报陈赫昨日陪同张子萱已于长海长宁区某私立医院,正是邓超孙俪夫妇儿子等等出生的医院进行孕检。”

                  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孕检是真是假?(图)

据了解,张子萱陈赫秘密领了证,去年下半年报出领证的,然后还在录跑男的时候说自己单身但是因男方家长反对两人的婚姻,同时介于外界也对于两人的关系也很反感。因此,两人始终无法公开结婚的事实。至于网曝张子萱已怀孕消息,目前两人还没有正式回应。

                              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孕检是真是假?(图)

网友们看着这个消息后,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祝福“陈赫+张子萱=天长地久”,也有网友表示“不诅咒不祝福,就是不喜欢张子萱”。也有网友表示“别人的私生活我们管不了,只要在节目中能够给我们带来快乐就行,希望跑男第四季还会有陈赫。”

                                  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孕检是真是假?(图)

张子萱怀孕了?陈赫陪张子萱孕检?网友们看到爆料后,纷纷表示:贱人就是矫情、就是不喜欢张子萱、炒作吧。陈赫虽然复出了,可是依旧得不到网友们的好感,甚至一有陈赫张子萱的新闻消息,就会惹来网友们再次讨厌。

愚公愚乐看到这个消息,不禁哈哈一笑,为什么?因为这个消息十有八九是假的,故意博人眼球而已。说白了,之所以放出这个猛料,就是为了炒作陈赫。时不时地放个料,炒一炒,刷个脸,保持活跃度和曝光度罢了。

而且,近日陈赫客串新片《过年好》,张子萱还特意地来北京探望陈赫,陈赫和张子萱还经常秀恩爱,腻腻歪歪的,更是直接放大了众人的厌恶感。在这个时间点上爆料张子萱孕检,难道只是巧合吗?

其实,借张子萱怀孕和孕检来炒作新片《过年好》的嫌疑很大啊!愚公愚乐只是建议陈赫,以后别这么炒作了,好吗?炒来炒去的,网友们都快烦死了。

                               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孕检是真是假?(图)

                                 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孕检是真是假?(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