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愚公愚乐
愚公愚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385,696
  • 关注人气:18,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圣归来》为何票房3天过亿好评如潮?(图)

(2015-07-14 09:25:06)
标签:

娱乐

八卦

影评

大圣归来

分类: 娱乐沸点

《大圣归来》为何票房3天过亿好评如潮?(图)

文/愚公愚乐

这几天,有一部高水准的国产大片如黑马般逆袭,上映三天票房就突破一亿元大关,口碑爆棚,好评如潮。说到这里,很多朋友都知道是哪部影片了,它就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愚公愚乐认为,没看过《大圣归来》的朋友最要不要说看过动画片,因为《大圣归来》才是高质量、高品质的大片,甚至比好莱坞电影都要好。

                      《大圣归来》为何票房3天过亿好评如潮?(图)

实际上,对于一部国产3D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一直在创造着奇迹。7月10日上映之后,一片惊艳声中,《大圣归来》口碑爆棚,票房过千万。而且,豆瓣电影其评分高达8.7分。要知道,满分才10分呢!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大圣归来》的好口碑和高评分是很多人都没有意料到的,但是《大圣归来》确实做到了,堪称良心大剧。                              

7月11日、12日两天,《大圣归来》遇到上映后的首个周末,有不少孩子是自发地拉着父母买票,而大人们也纷纷认为该影片值得一看,对得起票价。《大圣归来》凭借超强的口碑单日突破4000万,再次逆袭,破国产动画电影单日票房记录,破国产动画电影如此低排片下的票房记录,再次打破动画电影黄金时间上座率,上座率51.43%       

                       《大圣归来》为何票房3天过亿好评如潮?(图)

《大圣归来》剧情是:大闹天宫几百年之后,美猴王成了人间的一个传说。少年江流儿误打误撞解除了五行山的封印,见到了自己的偶像美猴王。悟空自由之后只想回花果山,却无奈腕上封印未解,又欠江流儿人情,勉强地护送他回长安城。期间又发生了妖王抢小孩的事件,孙悟空与江流儿在救不救小孩的问题上产生分歧,江流儿决定自己一人去救。在这一过程中,孙悟空完成了从魔到人的洗练。

                             《大圣归来》为何票房3天过亿好评如潮?(图)

愚公愚乐在想,《大圣归来》为何票房3天过亿?而且好评如潮水般涌来?几乎没有什么差评,这在国产电影中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非常罕见。愚公愚乐总结了主要有以下原因:画质水平高,中国魔幻视觉大作;影片情节创新,塑造中国的超级英雄;人物形象呆萌可爱耍酷,老少喜欢。

不过,《大圣归来》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成绩,最核心的原因是该影片作品过硬,拿得出手,上得了台面。在现在5五毛特效横行的年代,各种垃圾特效和视觉镜头让人无力吐槽,但是《大圣归来》的横空问世,一下子改变了观众对国产影片的观念,原来我们中国人真的可以拍摄出好莱坞影片的超强逼真特效。

《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晓鹏是这么说的:我相信只要踏踏实实拿出作品,中国的动画电影应该是有不错的前景的。确实就是这样!不是因为中国的动画电影没有市场,而且因为大家制作出来的影片都太垃圾。愚公愚乐认为,《大圣归来》的综合实力要强于《功夫熊猫》,大家是不是也这么认为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