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愚公愚乐
愚公愚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390,789
  • 关注人气:18,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三怀孕

(2012-01-16 16:33:34)
标签:

情感

 

    前两天的时候,在家里一起吃饭时,妻子怒气冲冲地向我撒过来一张照片,摔碎了饭碗,冲着我大喊大叫,问我那个骚女人是谁!我以为妻子是开玩笑呢,我伸手摸过来照片一看,顿时惊出了一身冷汗,那个照片中的女人正是我的秘密情人。我不知道妻子是从哪里得到的这张照片,心里战战兢兢的,额头上渗满了汗珠子。

    我想跟妻子解释一下,还没等我张嘴说话,妻子又开始发飙了!“好啊!你背着我在外边花天酒地,还说自己整天忙工作!你告诉我,那个骚女人到底是谁,怎么认识的?”妻子满眼泪水的嚎叫着。“那只是我的一个朋友而已,没有你想得那样,我们仅仅是普通的关系,并非是那种关系啊!”

    我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不敢直视妻子的双眼,只能望着窗外的树枝,嗖嗖地响着,像是在向我诉说着什么故事!虽然我嘴上是这么说的,可是我的心里却是另一番情景。我知道自己撒谎了,没有说实话,可是我也不愿意这么做啊!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只有这么隐瞒着,绝不能承认那段私情,只能这么藏着掖着!

    面对妻子的哭泣,我一个人把自己关在厕所里,大口地抽着烟,地上散落着全都是烟头,飘起的烟气打湿了我的眼睛。流出的泪水,不知道是因为愧疚,还是因为无奈,亦或是侥幸。本来这件事情,都是保密的,除了我和情人之外,别人都是不知道的。不知道哪个环节出现了差错,被妻子抓住了把柄,弄成了现在了这种情况。

    等到我赶回公司后,我接到了情人打来的电话,说她被我妻子殴打了,现在还在市医院躺着呢。我又赶快处理好公司事情,连忙赶往市医院。等到我见到情人时,她正躺在病床上,胳膊上还绑着绷带,腿上还弄着夹板,脸上还有些淤血。我隐约意识到事情有点严重性,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原来情人本是来我家里找我的,想告诉我她已经怀上了我的孩子,问我该怎么处理。没想到的是,我并不在家里,当时正在和客户谈生意。期间我接到了情人发来的短信,说是有事要和我谈谈,但是我不知道她去我家里找我呢。碰巧的是,我妻子当时下班刚回家,两个女人就这么碰见了,妻子顿时就开始发飙了。

    情人一边哭泣着,一边向我诉说着:亲爱的,你那个母老虎老婆真不是人!你看看把我打得,身上全都是伤。当时我就想说找你,一不小心说漏嘴了,把怀孕的事情给说出来了!当时我就被你老婆扇了一巴掌,随后就被她打成了这样!哎,我当时一个劲地拼命安慰她,可是我的心里被两个女人鼓捣着,心里很纠结啊!

    这个女孩是我在生意场上认识的,彼此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就开房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就一直维持着这层关系,并没有公开过。当时没有顾及到别的,心里完全就被女孩占据了,看着家里的苍老妻子,再看看这个含苞待放的美女,男人的欲望就这么一步一步地被侵蚀着,每天沉浸在激情缠绵之中,那种人间极乐的滋味真是爽哉!

    但是激情缠绵过后,那种心底深处的纠结和无奈,更是常人难以想象到的。现在妻子把她打成了这个样子,情人还说要起诉我老婆。好在我给了她十多万块钱作为补偿,这才总算是了结此事,要不然事情闹大了的话,我就会颜面扫地,被朋友们所耻笑。我也想通了,这女人和男人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嘛,玩完了,尝过了新鲜滋味,一切都是浮云了,我还是及早抽身吧,玩不起这么昂贵的婚外情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纯情女
后一篇:女保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