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愚公愚乐
愚公愚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390,789
  • 关注人气:18,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妻子贪恋曾经的温存

(2011-10-10 08:31:39)
标签:

wmskneiah

 

    在结婚之前,我就知道妻子有过恋爱史,还曾经结过婚,但是我不在乎这些事情。在我的眼里,只要妻子能够和我好好过日子,和以前的那些男人断绝所有来往,我这心里就知足啦。可是我这点小小的愿望,都是那么艰难。妻子是明着和我感情很好,暗地里却是玩着新花招。

    我是高中学历,自幼不喜欢学习,很讨厌老师布置得那些作业。初高中寒暑假的时候,我都经常出去打临时工赚钱。赚来的钱部分留给自己用,剩余的就交给家里。在我的印象当中,父母每天没日没夜地下地干活,就从来没有真正休息过。艰苦的岁月留给我的只是刻骨铭心的生活痕迹。

    高中之后就随着村里的几个哥们去外地打工,三四年时间里跑遍了七八个省份,哪里赚钱多就去哪里,最后就暂时定居在湖南长沙。在打工期间我认识了一个广西姑娘,长得很水灵,虽然是个打工妹子,可是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也是很高的。我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到手里,结婚之后我们不想再继续漂泊,于是在长沙买了一个店面,干起了饭店生意,这一干就是十多年,夫妻感情一直很好。

    可是在去年国庆的时候,原本平静而幸福的生活突然被打乱啦。那天晚上饭店里生意很忙,我感觉身体有些疲惫,想回家里休息一下。于是我就把店里的事情交给了妻子打理,自己就回家里睡觉啦。

    我无意间在床上枕头下边发现了一张照片,那是我妻子的照片,可是她身边的那个男人不是我,竟是妻子的前夫。那个男人曾经和我一起打工,算是普通的朋友。据说那时他发大财了,从事着销售工作,结婚不久就把妻子抛弃啦。那时恰好我是单身,渴望着恋爱,面对着如此柔情女人,我还是动心啦,娶了一个曾经结婚的女人。

    其实那张照片倒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或许是我多虑啦,这段时间我都仔细观察妻子的一举一动,没有发现不正常的地方,于是一颗悬挂半空的心终于安定啦。

    某个周三晚上,我等着妻子回家吃饭,等了很久还是看不着妻子,打她的手机也是没人接听。妻子一直都是很老实本分的,根本没有出现过夜不归宿的情景,这次却彻夜不归,似乎消失啦。一个女人,深夜不回家,能去哪里呢!要么真有急事,要么就是干着偷鸡摸狗的事情,正常的男人都会这么想的。

    第二天妻子回来后满脸紧张,所说的话是前言不搭后语,闪烁其词,好像在掩盖着某些事情。我极力说服自己不要怀疑自己的妻子,极力安慰自己一切都是我多疑,可是随着我看见妻子手机里暧昧短信和照片时,我彻底疯掉啦。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就像是陷入巨大冰窟窿,乏力的婚姻寒气逼人,令我浑身发麻。

    我原谅妻子的第一次偷腥,可是此后每隔几天妻子都会消失一下,每次都是彻夜不归,之后更是很嚣张,大白天的也敢玩失踪,好像是故意和我作对似的。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现在生活很优越,很幸福,为何妻子还不知足,为何妻子还那么迷恋前夫的激情?难道我不能满足妻子的胃口嘛,我不敢继续往下乱想。

    现在摆在我眼前的首要事情就是办离婚手续,无论是妻子贪图前夫的钱财,还是迷恋前夫的欢爱,或许是其欲望之心太深,或许还有其他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些都不重要。我不想听妻子解释,也没心情去理会这些丑事。

    或许我懂了,最好不要去惹那些曾经离婚的女人。曾经有朋友告诫我:离过婚的女人,可以交往,可以当做朋友,但是尽量不要当做老婆,因为她们的心受过极大的伤害。我不知道这个说法对不对,似乎有些道理,似乎又有些太绝对啦。谁能告诉我,这样的婚姻,一旦继续下去,迎来的是幸福,还是恐惧的噩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