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愚公愚乐
愚公愚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386,551
  • 关注人气:18,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2011-09-29 08:35:56)
标签:

jsjdkjszz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又有了,怀了第3胎,S妈也证实女儿有孕,预产期在明年,将生个龙宝宝。至于小S又要暂别她主持的中天《康熙来了》,蔡康永通过经纪人表示,如果小S要生产,他也会一起陪休产假。小S上周六还前往大连出席房地产活动,穿贴身洋装和超高跟鞋,完全不怕动胎气。而S妈接受电访时也坦言,还不知道男的或女的,自然健康就好。据悉小S预产期应该在明年,将生个龙宝宝。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小S的夫婿是家中独子,虽然生了两个女儿,不过思想传统的小S仍想替许家传宗接代,这次小S又怀孕了,不知道能够如愿以偿。在中国人们都认为儿子才能传宗接代,即使是娱乐圈里的大牌明星,也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看看那些明星饱受生子压力。

(一)黎姿

    黎姿为豪门地位不得不努力生子,嫁给富豪后,黎姿发誓再也不复出娱乐圈,并为了巩固家庭地位,努力怀孕做妈妈,可谓是比较辛苦。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二)徐子淇

    “七亿新娘”徐子淇自结婚以来就没少受生子的“罪”,刚结婚时为李家“继后香灯”的重任就压在她一个人身上,不料连诞两女。如今徐子淇终于生了儿子,不过她表示还要再生下去。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三)大S

    “大小恋”历经波折终于修成正果,像大多数女星嫁进豪门后都会选择把重心放在家庭、相夫教子,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大S接下来恐怕要把生子这一计划提上日程了。汪小菲是独生子,将来继续过亿身家,大S的生子重压一点也不小。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四)刘嘉玲

    自从和梁朝伟结婚以后,刘嘉玲就没少被传怀孕,只可惜每次都是“诈糊”,刘嘉玲至今仍未怀孕。被列为“高龄产妇”的刘嘉玲多方求医得子不果,久而久之只好暂时放到一边,但生子的迫切之情相信从没淡过,随着夫妻俩的年龄越来越大,刘嘉玲的生子压力恐怕也会与日俱增。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五)王菲

    其与李亚鹏结婚后也是生了个女儿,固然李亚鹏对亲生女儿非常喜爱,但爱夫心切的王菲就坦言“最大的愿看就是为李亚鹏生个儿子”,可见个性独特的超级天后也有生子的烦恼呢。但王菲最近正紧锣密鼓筹备演唱会,积极为复出备战的她恐怕得把生子计划搁后了。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六)赵薇

    赵薇为新加坡富商黄有龙生下一女后不久就复出,全然没有淡失事业的打算。但生子一事也不容赵薇忽视啊,由于究竟“嫁”进豪门,生子就是豪门媳妇最大的重任,相信赵薇还会继续为黄有龙再添一子的。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七)汤灿
    早在往年7月汤灿就在录制某节目时表示“今年想结婚,明年想要生孩子”,当主持人问道想生男还是生女时,汤灿竟然爆出一句“我必须要个儿子。我父母家三个子女,(他们结婚)已经生了两个女儿了,那么,生男孩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了”。此话一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不满:“明星也重男轻女啊!”实在啊,明星也是人,既然能接受普通人有重男轻女的想法,怎么就不容许明星有这样的想法呢。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八)金喜善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嫁给豪门少董朴周永后为其诞下一女,之后母凭女贵,很快得到夫家认同。但金喜善并不满足于此,深谙豪门规矩的她早有伟大目标,那就是“要生男孩,且"生足四个,尽不停歇"。”相信金喜善的公婆听到这句话后肯定会对媳妇疼爱有加吧,况且韩国的重男轻女思想也是很严重的,只生一女的金喜善哪会甘心呢。

                               小S怀第三胎大S王菲有压力(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