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愚公愚乐
愚公愚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390,789
  • 关注人气:18,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丈夫唾弃

(2011-06-14 12:11:26)
标签:

dhelahgen

    前段时间,公司里的老总派我去上海出差,要去那边稳定市场并拓展业务范围。本来我只是负责本地销售工作的,谁知道公司里的一位男同事跳槽到了另一家公司,正好赶上公司业务量繁忙的阶段。老总特意地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这是个关键时期,公司里再招聘新人的话,比较麻烦,同时呢,是锻炼我能力的大好机会,保证奖金待遇等方面不会亏待我。老总既然都这么发话了,我也没有好意思再推脱,于是紧急前往上海准备相关工作,势必干好工作。

    到了上海之后,我休整了一天,第二天我就开始全面了解收集上海销售市场的情况,分析供需关系以及研究销售策略,并制定了详细的市场推广计划。半个月的时间过后,销售业绩稳步增加,这总算让我缓了一口气。那天晚上,公司老总打来电话,询问我这边的各个方面的情况,对我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赞赏。

    我和老公结婚才三年时间,夫妻感情一直很好,老公对我很关爱。很多个晚上老公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视频聊天,还说很想我,让我快点回去。哎,我也是很孤独寂寞,每到晚上我都会经常想起和老公床上激情的情景,让我欲罢不能。那一次老公说他实在是忍不住了,要和我视频爱爱,于是我们视频爱爱了一晚上,第二天醒来浑身酸痛。

    于是那几天之后我一直沉浸在网络上,在网上寻找着各类激情和刺激,体验着非同寻常的生活。可是时间久了,面临着屏幕里的疯狂爱爱,我身体里的欲望逐渐开始强烈起来,内心深处充满了躁动和不安,充斥着狂热的男人的画面。在经过了多次痛苦挣扎后,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去外边走走,期待着一场艳遇。

    在周末的晚上,我忙完了工作后,认真打扮了一番,穿上性感吊带装和红色短裙,一个人扎进灯红酒绿中。舞厅里的氛围可以让人疯狂,浑身的疲倦得到彻底释放。我端着酒杯,慢慢地品味着艳遇的味道。这时候身边突然坐下一个男人,一听那个口音我立刻来了兴趣,都是东北人。

    那晚我们聊了很多,寂寞孤独的男女总少不了性爱的话题,不经意间我们都触碰到了这层底线。他主动邀我去跳支舞,面对上钩的鱼儿,我当然是激动得不得了。当他的双手触碰到我的身体的时候,我的心跳猛然加速,感觉脸上微微发烫。我不知道这一时刻,是我在玩他,还是他在玩我,我的眼神早已变得扑朔迷离,分辨不清。

    跳完舞后我们去了宾馆,当我推开房门的那一刻,他疯狂地抱住我,用力揉搓我的胸部,感觉电流般的刺激感传遍我全身。那一夜我背叛了老公,背叛了家庭和孩子,可是我有自己的苦衷啊。我是个女人,需要男人的爱抚。我想只要我不说出这件事情,老公是不会知道的。想到这里,我的心暂时轻松了许多。

    两个月的出差很快就结束了,当我走出机舱的时候,看到老公远远地向我招手,内心的激动之情不言而喻。那晚上老公为我做了一桌子好菜,说实话,看到老公辛苦忙碌的样子,我的心为之一颤,似乎感觉对不起老公。吃完饭后,老公立刻把我抱起来扔在床上,他就开始脱衣服亲吻我。当时我身体很不舒服,感觉很累,就没有和老公爱爱,可是老公当场就发怒了,说我变了。

    一个星期后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已经怀孕两个月了,还恭喜我喜得贵子。听到这里,我的脑袋都快爆炸了,这怎么可能呢?出差的时候,我只和那个男人做过一次而已,不会就这么怀孕了吧。回到家里,老公又要和我爱爱,我说身体不舒服。

    面对老公的质问,我最终和盘托出。老公很生气,刷碎了家里的所有东西,狠狠地打我,还骂我是婊子骚货,随后就一个人摔门走了。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那个男人,谁知道他竟然这么骂我:当时我又没强迫你,是你自愿的,你这个骚货真是犯贱,这事和我没关系。第二天我独自去医院堕胎了,老公的手机打不通,不知道老公会不会原谅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