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愚公愚乐
愚公愚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387,532
  • 关注人气:18,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秘书

(2011-05-03 08:34:06)
标签:

lsyhhenb

    我在一家省立医院工作,前几年的时候,我还是个护士,每天的工作就是干一些最基本的杂活,整理病人床铺、测量体温、打点滴等等。因为大学里所学的专业就是护理专业,毕业之后就顺理成章地应聘到医院做护士。之前我以为做护士很轻松,工作很舒服,可是那都是我的一厢情愿,真正做了护士之后才发现,工作非常辛苦,很累人的。

    在医院里工作了五年之后,自感前途渺茫,于是就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我依然辞掉了医院的工作。在辞职的那个月里,我一直在外边跑来跑去,也面试了很多公司,但是一听到我的专业,那些公司大都表示很抱歉,甚至有公司负责人明确对我说,我就应该去医院做护士,而不是其它公司,说我没有那个能力。

    一个大学的同学,曾和我住在同一个寝室,给我打来电话,说她可以给我安排一份工作。人家工作五年做到了营销总监的地位,而我什么成就也没有,或许是无奈之举,我还是成了总监助理,成了她的助理。当年的同学关系,现在居然成了上下级关系,听起来或许啼笑皆非,可是这是真的,尴尬之情可想而知了。

    来到这家公司后,我就一直认真工作,毕竟自己是个新人,所学的专业也是不对口的,就更应该认真工作。在工作期间,我就逐渐认识了公司技术部总监,后来成为了我老公。自此我来到公司后,他就一直来看我,在工作上帮助我。在一次夜晚,他给我过生日,醉酒之后我们上了床,此后就过起了同居生活。

    结婚之后,我们的生活非常幸福,第一次恋爱,第一次结婚,感觉很新鲜,心中的激动感也持续了很长时间。婚后的半年时间是我这一辈子感觉最幸福的日子,那些日子里,我和老公的甜蜜夫妻生活让我如痴如醉,我体会到了一个真正女人的意义。但是幸福的日子或许就是很短暂的,是昙花一现的,仅仅维持了半年时间,就消失得干干净净。

    半年的蜜月期过去了,老公对我开始逐渐变得冷漠,甚至是无情了。刚开始只是晚归,对我不理不睬,到后来直接干脆不回家。我晚上每次打电话,老公都说他在忙工作,可是电话那端,每次都会传来女人的淫笑声。很明显,我的老公是在欺骗我的感情,玩弄我的感情。

    我很伤心,还没有一年时间,新婚的老公就无情地背叛了我。在一次上班的时候,老公的丑行被我当场抓住。在他的办公室里,他的私人秘书竟然用手抚摸着我老公的下体,这让我很愤怒,我崩溃到了极点。那个风骚的女人,我曾一直警告过老公,也警告过那个女人,可是我的警告是无效的,换来的只是他们的暗自勾当。

    也正是那一次被我抓住后,老公就再也没有回家过,多次的伤心和孤独,让我失去了理智。在一次大哭之后,我就彻底地死心了,混到了这份上了,我必须得离婚了,只有离婚是我的唯一出路。于是我就悄悄找来一个律师,在律师的帮助下,我得到了家里的大部分财产。我必须让那个负心汉付出代价,就算是离婚了,我也必须拿走属于我自己的那份财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嫩男解渴
后一篇:男人的蛊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