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愚公愚乐
愚公愚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390,789
  • 关注人气:18,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升职的代价

(2011-03-03 08:25:53)
标签:

eorhdhena

网友来信:

    这几天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很压抑!这件事情如果再不说出来的话,我感觉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我是82年出生的,妻子是83年的,我们在大学毕业后认识的。当初我在公司里还是个小小业务员,每天东奔西跑的,现在已经混到公司销售部总监的地位了。在这期间我换了很多个公司,最近两三年才逐渐稳定下来,这些成绩都是我用汗水和努力换来的,是我奋斗的结果。

    妻子当初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就在某五星级酒店工作,一开始是前台服务小姐,后来成了客房部副经理,现在却突然间成了酒店的总裁秘书,其身份和地位在一夜之间猛然飘升,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难受。

    而且更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曾经不善于打扮自己现在学会了每天精心打扮,每天上班之前都要花一个小时去化妆,喜欢穿超低胸的外套,每到周末她还会一个人去逛街,买来很多种各式各样的丝袜,花钱也很大方。

    简单说一下,就是妻子现在变得很开放,整天打扮得像个小姐,我多次说过她,可是妻子就是听不进去,还说我多管闲事,自己管好自己。你说,我一个大男人,整天看到自己的妻子打扮得像个小姐似的,我这心里能好受吗?每当想问妻子一个明白的时候,她就是不理我,还说她是自愿的。

    小静和我妻子的关系比较好,平时经常来我们家玩,于是我赶紧打电话把小静叫过来。小静起初也是不愿意开口说妻子的事情,在我的恳求下,小静才说出妻子的事情。她告诉我:我妻子和她本来都是前台服务小姐,后来妻子嫌弃工资太低、没地位,正好那时候酒店总裁看上了我妻子,就开始以工作名义,一步一步把她调到他的身边。

    从此之后,她就整天陪在那个男人的身边,出入一些高档消费娱乐场所。我这时候才明白,现在的妻子成了那个男人的秘密情人,每天都干着见不得人的勾当,我曾亲眼看到自己的妻子被他在酒店里戏弄、玩乐。您说我该怎么办呢?

劉士元回复:

    当一个女人依靠自己的身体和美色来争取地位和钱财的时候,这个女人其实就已经变得无可救药了。即使是有救,那也得需要八头大牛才有可能拉回来。在这个过程中,需要你妻子的自我审视以及您的倾力相救。

    在现实工作中,有很多人是依靠自己的努力逐渐走向成功的,就像您;也有很多人是凭借着权色交易逐渐堕入深渊的,就像您的妻子。每个人都想获得事业上的成功和一帆风顺,很多人便采取了不同的方式。对付男上司,风骚女人就显得很有优势,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以博取地位和钱财,这种能够现象数不胜数啊!

    遇到这种事情,自己心里干着急是没有用的,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加重你的心理负担。你可以和妻子约个时间,开诚布公地谈,真心实意地谈,先看看妻子对此事的态度;然后您可以给她一段时间去考虑,这段时间之内,你不用去时时刻刻去质疑,只需耐心等待,给她一个独立思考和审视自己的时间。

    我们说,任何一个女人的内心深处都不愿意一辈子靠自己的姿色去巴结上司,更不愿意一辈子依靠性交易去获得所谓的地位和钱财,现在可以施展美色诱惑,那有一天年老色衰的时候,她必定会后悔终生。而且有时候很多女人也是迫不得已才去做的,只要是及时醒悟和改正,那就ok了。

    经过您的一番努力和劝说,假如您的妻子还是不愿意终结和上司的情人关系,那就只有离婚了。如果不离婚的话,你就得装作什么都看不见,展现出你的大度和宽容,或许最终能够感化和感动妻子,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离婚是下下策,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可取啊!任何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只等您去感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丈夫屡次偷情
后一篇:贪婪老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