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戏爱好者-惠子
游戏爱好者-惠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49,598
  • 关注人气: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嘉年华凭啥入选第三方最节能汽车榜?

(2010-11-05 09:25:15)
标签:

汽车

惠民

嘉年华

燃油经济性

节能产品

油越来越贵。前几天看到新闻,26日,按照国家发改委公告,国内汽油和柴油分别上涨230元/吨和220元/吨,汽柴油价格折合每升约涨0.17元和0.19元。油价上涨了,消费者怎么办?如今汽车的燃油性已成为现在消费者买车的重要考虑因素,而且国家也不断的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小排量汽车的发展,节能惠民工程就是一个典型的政策。

截止目前,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已经连续发布了三次节能产品推广车型,节能推广车型的发布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不仅如此,现在还出现了第三方提供的节能产品推广目录,近期,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与一非营利性机构联合推出“Topten-节能上品”中国网站,提供了家电、汽车等数个类别市场上最节能产品的排行。据了解,该网站提供的产品名单均经过独立市场调研、第三方验证测试、行业专家审核,以确保数据的独立、客观和真实有效性。

新嘉年华凭啥入选第三方最节能汽车榜?

入选第三方最节能汽车榜,新嘉年华再显实力

记得在国家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中,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嘉年华就榜上有名。而在此次由第三方提供的推广节能产品中,新嘉年华依然在录,这也充分的说明了新嘉年华确实拥有非常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天生惊艳”的新嘉年华在带给消费者愉悦的驾驶感受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到它极高的性价比,实现了驾控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古语云:“真金不怕火炼”,新嘉年华之所以能够在第三方推出的节能产品中名列前茅,那还是有它自己密练的“制胜法宝”!!!从产品开发之初,提供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策略始终贯穿于新嘉年华的研发设计中。它的良好燃油经济性,源自多项节油技术的运用,比如采用了先进的DURATEC反置式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效率高,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完美融合;在车身结构上,流线型的车身构造极大的降低了风阻,尤其是新嘉年华的风阻只有0.28,对降低油耗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超高强度钢材的广泛应用不但造就了新嘉年华固若金汤的车身,也降低了车身重量,在实现安全性能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大势所趋,引领环保节能新潮流

此次新嘉年华能被列入第三方提供的节能产品中,也展现出长安福特汽车一直以来在环保节能产业上的不懈努力。新嘉年华所采用的一系列高科技技术不仅提升了产品的环保节能性,而且使新嘉年华的燃油经济性走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由此,购买新嘉年华车型的消费者不仅可以降低汽车使用成本,而且身体力行地推广和普及节能汽车产品消费理念,为节能环保做出了贡献。

事实上,新嘉年华带给消费者的远远不止节能这一点。充满活力的新嘉年华外形靓丽时尚,车身紧凑,灵动驾驭的特性让新嘉年华带给驾驶者十足的驾驶乐趣,而福特独有的“五次元安全理念”更是赋予了新嘉年华全面的领先安全性能,配合诸如AUX音频接口等时尚设置,使得新嘉年华迅速融入到年轻人多姿多彩的生活之中,完美诠释了福特“好看、好开、好用、安全、高经济性、高品质”的特点。而且新嘉年华自上市以来价格一直稳定,目前在部分经销商处还有适当的优惠和享受到国家3000元的惠民补贴,高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喻。

毋庸置疑,节能减排将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所在,像新嘉年华这样的小排量,拥有良好燃油经济性的车型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因此,我们消费者在购车时,不仅是要参考国家推出的节能产品目录,还可以参照第三方评选的节能产品,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车型,多看、多选、多比较,选择真正的性价比高、超值的车型才是王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