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风
优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5,981
  • 关注人气:7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命开运搭做甜美时尚小龙女

(2012-02-09 07:34:41)
标签:

韩国

心机

西装外套

驼色

冰激凌

花裙

春装

春晚

陈慧琳

贾静雯

连身裙

杂谈

分类: 服饰搭配

龙年本命年开运搭配,甜美装扮很抢眼球。小清新的复古风,时尚有型。清甜的淑女的装扮优雅迷人。简单的连衣裙巧搭外套时髦大气,小编为小龙女们支招,多种搭配法则赚足眼球。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3/C3A6A3622E9063AF6CE4F3B04A16CF29.jpg

开运心机:冰激凌色skinny

宽松的黑白条纹搭配白色衬衫,甜美休闲。搭配紧身冰激凌色skinny,打造良好身材比例!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E/FE92FBAFDB859B513F434E9E9C67CDCA.jpg

开运心机:针织开衫

淑女风的针织开衫一定是你衣橱的必备,鲜艳的红色,加上白蓝条纹,仿佛回到学生时代。搭配驼色短裙和过膝袜,不失年轻感的优雅。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F/0FCBDE676624F3476C51333F6F690134.jpg

开运心机:粉色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不单单是通勤的深色系,在春天各种浅色系尤其受欢迎,选一款淡淡的粉帮你UP桃花吧。内搭白色蝴蝶结装饰上衣和破洞牛仔短裤,让甜美的粉色,有了个性的感觉。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8/B89EEF15DF6E479048AA62E3A4F5683D.jpg

开运心机:波浪边短裤

改变裤边清一色的平边设计,用可爱浪漫的波浪边表现女孩子的甜美。不想过分甜美,可以选择牛仔衬衫当外套穿,清新的时尚美人诞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8/68085EB3973F2CAEF94DD06874090ABD.jpg

开运心机:裸色系

自然充满气质的裸色系在春季依旧大热,用粉色混搭驼色单品,甜美优雅的复古女孩LOOK!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9/593EEB65ABC79DDDA63F26C1A4525DB6.jpg

开运心机:红色×驼色

早春的倒春寒绝对需要一款御寒的外套,无论选择大热的红色还是驼色,把它们搭配在一起绝对让你的装扮加分!选择有皮毛装饰的会更可爱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7/57C6F147E48F81C2DEA86C6EE118DD6F.jpg

开运心机:红色

本命年穿红之说尚有争议,但红色最喜庆和最衬肤色这点来说,时尚的你绝对值得入手一款哦!除了基本的大衣,斗篷和有装饰性设计的外套也格外受欢迎。搭配针织衫和短裙/短裤,就能轻松斩获人气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8/B8A670EFC0A624159CE3F0DDD979AF3C.jpg

开运心机:白色

最能体现女生柔美清纯的白色,带有流苏或者毛毛装饰的款式是最佳选择。搭配迷你款下装和过膝靴/袜,可爱感满点!

韩国热辣美眉春装搭配

春日季节女装流行趋势

超管用嫚妙身材的秘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