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nshanpanse
jinshanpans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801
  • 关注人气:2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2013-01-24 06:22:45)
标签:

杂谈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2013年元旦,新年的阳光照耀着桂林乐满地球场。沐浴着冬日的阳光,挥杆在桂林之山水。名符其实乐满地。

 

在2012年最后一天的晚上,从北海的小机场乘小飞机来到久仰的桂林。风老师帮订好的乐满地球会排车来机场接人去球会。路途有点远,夜行中与司机聊起这几年的元旦旅途,回想起来也挺有意思。前几年在西班牙的海岛和在泰国普吉岛上过无雪的圣诞,迎热带的新年。两年前在云南,从昆明到西双版纳,野象球会的车来接机,到达球会的住处时已是元旦的凌晨。一年前在海南,是在海口的酒店里迎来新年的钟声。这次到达乐满地时也是临近新年。每次都是在新地方,在新年到来之际,期待着新球场的体验,就好象是孩子期待着新年礼物。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2013年第一天的第一抹阳光。日出照山水,新年新气象。

 

新年第一天,早晨醒来看见窗外的曙光,兴奋地在阳台上抓拍2013年的第一次日出。朦笼中渐显的桂林山水,很有点诗情画意。早餐后等车去球场时,在乐满地酒店内外转转,里面很宽阔,外面是山林,确是个山水之中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更吸引人的是可以在这里的球场畅打。9点钟到达球场,球包已在这里整装待发了。早晨虽然气温较低,但有阳光照耀。球童说我们很运气,前两天这里还有霜冻,我们来时就阳光灿烂。远道而来,得此厚礼,谢天谢地谢风老师。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这里的早晨静悄悄。在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之中,阳光下畅打乐满地的球场,园满的元旦!

 

元旦的畅打很兴奋,好奇每一洞的景色。上午打了18洞,下午再打18洞。大概还有在北海被大风吹晕的后遗症,1号木开球时有走调,铁杆也有问题,切推少有发挥。猫几杆狗几杆,好不容易得了几个帕,但大爆1,2个洞,9洞的成绩就过半百。时常被山水美景吸引,没太在意杆数。下午收杆时才意识到,两个18洞都过了百。第2天再战,球场熟悉了,认真考虑选杆和落点,努力避免爆洞。最后终于返老还童,18洞打出93杆,总算把2013年的开局定在小九,也好在新的一年里坐九望八,梦七冲七。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2013年的第一杆,开在乐满地C场的第1洞。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第一洞,小球近旗杆,但不是咱的球。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几洞过后,气温上升。越打越热,赤小膊上阵。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水中有倒影,果岭藏暗线。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这里不是沙坑,哥打的是黄草。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山水相依如画,小桥对影成双。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小球应声远飞,快意涌上心头。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球到山前必有路,果岭周边是水深。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洞洞盼鸟不见鸟,鸟在何处笑?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乐满地,鸟高飞。几次碰到鸟毛,没有一鸟入窝。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远山近水相衬,果岭分外妖娆。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剑指果岭,望想小鸟。球落沙坑,爆洞留憾。


新年沐阳光,畅打乐满地 哥俩的快意游戏。绿茵长在,高球不老。

后记,元月3日去阳朔游漓江,巧遇银屏上见过的刘三姐,岁月磋砣,风采犹存。幸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