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谷
阳光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7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偶值班(流水帐)

(2012-08-12 18:16:13)
标签:

纪念

杂谈

分类: 思忘

起床后很久才想起今天是周一,偶值班,最近日子过得很糊涂,总是不记得星期几,汗~~

去了UC,大哥挂在麦上,后来才知道他加入了咱们周一值班组,成了我的新同事,一个上午没有什么人来聊天室玩,基本是自娱自乐啦!

中午吃完饭就听蜡烛GG说一闪校长光临聊天室,啊哦,我真是失职啊,大人物来了偶竟然不在,连忙以最快的速度冲进聊天室……

校长就是校长,魅力那可是相当的大,我刚来的时候才只有我、蜡烛GG和一闪校长3人,不一会儿,阳光妈妈、春天阿姨、123姐姐、小松松等就陆续来到聊天室。校长施展他的忽悠绝技,逗得大家好开心,很久我都没这么笑过了,真是哪里有一闪,哪里就有欢笑啊!也许是忽悠得太厉害了,UC受到很大的影响,导致校长人如其名,闪来闪去的,掉麦不下5次,唉!没办法,深感做名人之难呐!

校长歌性大发,唱了不少歌,咱们也就大饱耳福啦。没多久,仙子也驾到了,嘿嘿,大小忽悠齐上阵,仙子唱了首《捉泥鳅》,很喜欢听她唱这首歌的,2点多钟后校长真的闪了,然后就是连锁反应,阳光妈妈,仙子等也闪了,看到此等情景,我对校长的敬仰更是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嘿嘿,都羡慕了吧,嫉妒了吧,后悔没来聊天室了吧,所以呢,大家没事就来聊天室玩玩,要不然会错过很多好戏的哦。。另,据小道消息:一闪校长大概、也许、可能明天还会出现,想一睹其风采的,想索要签名的,请明天凌晨在聊天室蹲点吧,嘿嘿!

白衣GG来了,不敢开小差了,偶是有那么一点点怵领导滴,呵呵!人气保持在4人~~一个人在麦上放歌,边看书边注意着聊天室,咦?感觉有些奇怪,到现在一个发广告的家伙都没有光顾。。忽然发现一名游客8竟然上麦了,一时没反应过来,查了资料才知道原来是假游客,签名上还写着“谁说游客不能上麦滴”,而且好像跟偶们很熟的样子,后来他说话时才知道是破“空间”在晕我们,可恶!狠狠地敲敲他,让他也尝尝晕的滋味,哈哈!这时鲨鲨哥哥也来了,我终于不是孤军奋战了。白衣GG和空间走后的一段时间都没有人来。

放歌在继续,安静在继续……

后来人渐渐多了起来,红珊瑚阿姨、妮妮还有培龙G、宝贝老大等都来了,呵呵~~大家也拿麦唱歌了,还玩了“用歌名回答问题”的游戏,气氛热闹了起来,连发广告的也来凑热闹了,汗~~他们偶可不欢迎,看偶的“凌空飞踢”!

大概5点多点,偶就退出UC下班了,晚上的值班任务就交给其他同事啦!呵呵!

(看到仙子和达人GG写的值班日志,偶也来凑个热闹,把今天值班的事发上来,偶的是纯粹的流水帐,而且时间比较仓促,感觉很乱)[em08]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