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丽婷大师
陈丽婷大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864
  • 关注人气: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属马的人2013年整体运势

(2013-04-12 13:29:47)
分类: 生肖运程

 

                                      属马的人2013年整体运势

 

属马2013年整体运势:

陈丽婷师父说今年,生肖马人的整体运势还是比较理想的,虽有凶星临于命星,但其力量较弱,在事业发展过程中虽然会遇到些波折,但最终都会在自己的努力及贵人的帮助下顺利渡过难关。

 

属马2013年在事业方面运势,今年有“青龙”和“天官”吉星飞入其命宫,“青龙”为力量强劲的喜庆之星,又寓意为男性贵人帮肋。对于官方人士来讲,受两大吉星的影响,今年在工作上多会得到上级领导的认可、器重,工作职位有提升之喜;打工人士会得到老板的赏识,给予自己发展才干的机会。

 

属马2013年在财运方面运势,生肖马人今年的整体财运较往年理想,在事业上多得男性贵人的帮助,若从事以男性客户为主的事业,则会更有利于事业的发展;在偏财上,可以适当的进行些低风险的投资,会有不错的收获,但切勿贪婪,见好即收,以防钱财落空。

 

属马2013年在感情方面运势,对于单身男女来讲,受“咸池”桃花星的影响,即使有姻缘出现,也是一段“镜花水月”的感情关系,往往会因对方的举止轻浮或思想龌蹉而结束恋情。所以当遇上钟意的另一半时,需经过深入了解后,才可展开恋情的发展。对已婚人士或已有相恋多年的情侣来讲,今年外面异性的诱惑较多,稍微把持不定,就会做出背叛另一半的行为,所以要洁身自爱,远离诱惑,以免与他(她)人发生暖昧关系而导致婚姻破裂。对已婚人士,今年有添丁之喜,对未婚人士,要预防意外怀孕。

 

属马2013年在健康方面运势,青少年要注意由呼吸系统方面的问题而引起的发烧。对于老年人,要注意心脑血管方面的问题。

 

属马人2013年在桃花运运势,今年其实属马的人命中并没有走到姻缘红姻星的旺地,那么就暗示了属马的人在今年一整年中姻缘桃花并不旺,同时异性缘稍弱,所以今年未婚属马的朋友感情上运势平各,但对于已婚的属马的朋友来说今年则是婚姻生活稳定的一年,

 

欢迎收听陈丽婷师父微博  http://t.qq.com/chenliting

关注陈丽婷博客          http://blog.sina.com.cn/cltls

官方网站:              http://www.zbnfs.com


预约陈丽婷师父:

400-657-1280   0755-256622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