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丽
杜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3,294
  • 关注人气: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又出来了

(2009-06-04 15:58:30)
标签:

杂谈

现在写博客只能以月为单位了..

天天训练,只为全运会那一刻….我感觉又回到去年奥运备战前了…

训练时间特别紧,也没什么业余活动的可能,很少接受采访.闭关阶段去哪儿都不方便.只有前不久拍摄某杂志大片时,去了趟海边.心情很愉悦!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次拍摄杂志辛苦死了.海风那个呼呼的吹啊.得穿特别薄的衣服.摆各种造型.飞啊,跳啊啥的…还好出来的效果我还挺满意.哈哈.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把头发剪了.和以前感觉不一样了吧?大家LOOKLOOK吧

我又出来了

这张太像老师了~.~

我又出来了

我在批改作业!……嘿嘿

我又出来了

这张我自己都挺无语的…哈哈

我又出来了

这一刻我的心飞了起来~~~~

我又出来了

最后来张毁灭型的!!!哦耶!

 

撤!会想大家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