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彼德评马
陈彼德评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964
  • 关注人气: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彼德講馬:佳人駿馬浪漫花事歡樂時光好運多贏

(2018-11-03 16:13:53)
标签:

杂谈

彼德讲马

第一赛马网

赛马

香港赛马

分类: 香港商报-彼德讲马
彼德講馬:佳人駿馬浪漫花事歡樂時光好運多贏

歲月如梭,172曆史的香港賽馬總要營造出幾許浪漫花事。銀袋賽城中靚麗少女與金牌騎師相約共餐早已經成為往事,不過,本港年度婦女銀袋賽的故事依然延續,賽馬俏佳人依舊。

佳人配賽馬,歷年香港婦女銀袋賽豔襯賽馬場。從1846年首屆婦女銀袋賽至1972年香港騎師職業化這100多年的賽馬蹉跎歲月裏,婦女銀袋賽會邀請一位名媛擔任頒獎嘉賓,獎品為一個銀袋,銀袋裏面有21個純金金幣,勝出馬匹的騎師馬主練馬師將可獲得金幣而騎師更可與頒獎名媛共晉午餐,多少浪漫花事由此不得而知,不由令人憶起一首古詩:溫穀寒林薄,群遊樂事多。佳人蹀駿馬,乘月夜相過。秀色然紅黛,嬌香發綺羅。為君留上客,歡笑斂雙蛾

二次大戰賽事後,婦女銀袋賽於1947年複辦,由法蘭西斯策騎米曲尼馬房的嬌羞美人勝出,馬名襯盛事,恰如其分。到了1990年,馬會恢復婦女銀袋賽,更是1994年起,馬會曾連續四年邀請世界各地著名女騎師來港參賽,包括龔朱莉高麗莎歐歌曼巴婷金蓮妮姬斯,美女如雲。時至今日,勝出婦女銀袋賽馬匹的騎師、馬主、練馬師皆會獲贈一個藏有一枚金幣的錢包作為獎品。

我們香港沙田馬場見,加入最美麗而浪漫的賽事。

早前馬會公佈本季首輪超新星馬,今日超新星馬歡樂時光好運多贏質素豐厚,前途未可限量,可以倚重。

彼德提供:

7 8歡樂時光 1巴基之星 2時時精綵 5鷹雄

10 10好運多贏 11環保動力 9協勝神駒 6加州再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