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豌豆QQ糖
豌豆QQ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3,140
  • 关注人气:6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2010-04-05 18:11:55)
标签:

育儿

饮食

美图

分类: 豆包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容我大大地喘一口气!至此,整整十天的过关任务基本结束,养儿方知父母恩啊~(上图手机摄于清明节,以下图咳嗽前囤片)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从小咳到大咳

那么用劲的咳

看着他每咳一下下就把眼睛张得老大咳得眼珠子都似要掉出来

最后眼睛咳得满满的红血丝……

我没有一晚能安睡

他坐着咳没有半分钟能停

然后再躺下他就更拼了命的咳

我只有不停地缓缓用手轻拍他的背

一下一下地去按他的手臂和脚心的反射区

这一按一拍时间一晃就是凌晨四、五点~

——手腕生痛……

最后他说肚子痛了

咳太久的原故

于是他爹来给揉肚子……一揉就揉到天亮……

咳到后面几天

不再干咳了

似有痰音

然后再躺下那才真叫一个折磨~

 

他的精力一直是那么旺盛,就算生着病,也从不停歇,这整一周我们从西医到中医,又从中医回到西医,每一个见他的医生都一样的说,长得这么壮这么好精神头这么好的一个孩子,跑医院干啥来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教训——别给孩子吃多了~

 

 

几天前特地跑去和幼儿园班上的生活老师说,咱Q的下午点最好给他减一半量,不想给他吃太多。

然后问老师:

前几天送Q来的时候都要他和老师讲一下下,吃饭和下午点的时候请老师别给盛得太多……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把妈妈话跟老师您说。。。
老师说:没有哦,我们看他长得高,还每次都给他多盛一些,觉得不够还要再给他添一碗~!而且他自己也挺能吃啊……
http://bbs.szhome.com/face/27.gif 哦~不!老师,您看,我家Q最近嘴吧老是臭臭的,舌苔看上去也似消化不良,我在家都得控制他,你在幼儿园也得帮我看着点,别让他吃多了……”

“Q妈,这孩子正长身体,不能不给他吃饱哇!……”

“妈妈,我是班长,我要吃得又多又快!!!”

“……%¥¥#··!”

 

话才说完没一天

开始打嗝

总打

然后总跟我说妈妈我肚子里有气,很涨很涨……

然后再隔一天开始咳嗽

起先咳得还挺慢

没在意

再隔一天

咳急了

去看西医

说是积食内热然后外感风寒孩子气儿下不去

 

吃了一天药,越咳得利害

去看中医

中医就说是积食引起

中药毕竟来得慢

第二还是开始狂咳起来

到傍晚越发的感觉不对

只好又一次跑去急诊

其间做了三次血像都是正常的(这种化验结果有时候也误事儿,平时我们太相信血常规的结果了,白细胞正常,淋巴细胞都正常)结果还咳成那样儿,我们一直觉得没什么事,但就在啥都正常的时候他还是开始发烧了,自己烧了一会又自已退了烧,真是怪得很的样子

 

医生和我商量要不是要打针,他说看化验结果也不用打针

我说还是打吧

打了两天头饱竟然压不住

狂咳了两天

痰音上来了

医生这下要求我们拍片了

他说说不准是肺炎得住院

片子出来

万幸——

是支气管炎

 

头饱又加了阿奇又打三天……

打完针了,他好了,我也垮了~……

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