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磊看天下
乔磊看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676,451
  • 关注人气:203,2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邓文迪便条披露迷恋布莱尔秘闻?

(2013-12-02 08:37:04)
标签:

邓文迪

默多克

布莱尔

情感

分类: 名人点滴

名人绯闻最能吸人眼球,传媒大亨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一时闹得沸沸扬扬,但对于两人为何离婚,传言也是林林种种。最早传出来的消息是邓文迪与英国前首相有一腿,但布莱尔是死不承认。英国每日邮报本周末爆料,邓文迪自己写下的一张便条透露出她对布莱尔的迷恋之情和温暖的感受(warm feelings),这张便条是邓文迪被默多克发现在加州豪宅内与布莱尔度了多个周末、默多克向她提出离婚之前写的。

邓文迪便条披露迷恋布莱尔秘闻?
此景不再
 报道中说,这张便条是邓文迪写给自己看、表达自己对布莱尔的百般倾慕。目前传闻最多的是邓文迪曾邀请布莱尔到加州的豪宅度周末,而默多克对此并不知情。邓文迪与布莱尔一起度周末未必就会好事成双,但这无疑会让外界猜测,更何况老默头又不在家,这事就说不清楚了。
 默多克与布莱尔本来是好朋友,但当默多克知道邓文迪和布莱尔两人还到自己的豪宅度周末后,就与布莱尔割袍断义,各走各的路。两人绝交后,最有名的一件事是今年7月,大批传媒界、科网界和政界名人,包括微软集团创办人比尔.盖兹和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等,获邀出席一个在美国太阳谷举行的传媒会议。布莱尔虽然接到邀请,但由于默多克强烈反对,主办单位在压力下游说他退出,结果布莱尔在最后一刻被踢了出去,想参加会议没门,这令布莱尔颜面无存。
 有关报道说,默多克指布莱尔作出令人震惊的背叛行为。默多克亲自调查,又查问手下,证实布莱尔曾在他的豪宅中留宿。但在整件事上,邓文迪多次讲大话,令默多克勃然大怒,最后决定与妻子离婚,又与布莱尔断交。
 布莱尔和他的办公室对有关报道不予置评。非官方人士则明确否认布莱尔与邓文迪有染的传闻。每日邮报之前的报道也清楚表明,没有明确证据证明邓文迪与布莱尔有不恰当的关系。但邓文迪藉着那张便条,很深入地表达她对布莱尔的感受。当然也有消息人士说,邓文迪只是对布莱尔有好感,未至于迷恋。报道引述支持布莱尔的消息人士说,默多克的儿子一向与邓文迪不和,又对她产生妒忌,不断煽风点火,导致她与默多克的决裂。

邓文迪便条披露迷恋布莱尔秘闻?
邓文迪与布莱尔夫人在一起
邓文迪便条披露迷恋布莱尔秘闻?
默多克和他的两个儿子
邓文迪便条披露迷恋布莱尔秘闻?
布莱尔和夫人
邓文迪便条披露迷恋布莱尔秘闻?
默多克和布莱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