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血色罂粟vs魅惑人间
血色罂粟vs魅惑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617
  • 关注人气:2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罂粟在路上】珠宝展上那些跟爱情相关的美好

(2011-09-19 19:54:34)
标签:

婚姻法

裸婚

珠宝

展会

黄金

珍珠

钻石

罂粟

魅惑人间

爱情

婚姻

杂谈

分类: 罂粟在路上

【罂粟在路上】珠宝展上那些跟爱情相关的美好

《某品牌的展馆外景》
暖黄色的灯光,让我忽而想起远在千里的家
如果可以,我想立刻回家,每天都有爸爸妈妈为我留灯,有家里不丰盛但是合我胃口的粗茶淡饭

从来都不是贪心的孩子,我想要的,仅此而已


【罂粟在路上】珠宝展上那些跟爱情相关的美好

《凤冠霞披系列——皇冠》
凤冠的最好搭档
可是,如果不能是相爱的人,如果你不是用了心的爱我
就算我有凤冠你刚好有皇冠又如何?


【罂粟在路上】珠宝展上那些跟爱情相关的美好

《很多女人的梦想——凤冠》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想过,终有一天会做一个男人心爱的新娘
凤冠霞披也好,白色婚纱也罢
自己都会是那一天最美丽的新娘
然而,时间在走,我们也开始慢慢长大
很多事情,终究不能跟想象的那样美好

【罂粟在路上】珠宝展上那些跟爱情相关的美好

《千足金——喜床》
这样美好的物件
千足金的纯,红色的喜庆,暖色的触感
谁敢否认,TA不喜欢这样的美好?


【罂粟在路上】珠宝展上那些跟爱情相关的美好

《千足金——喜床内景》
红色的喜床,床上的茶几,茶几里干净的饰品
女人的幸福不过如此
喜欢的工作,心爱的人,温暖的假,还有惬意的生活
只是,看似简单,想要拥有,却总是那么难


【罂粟在路上】珠宝展上那些跟爱情相关的美好

 

《喜床上的全套首饰》
每一样物品,都是一种美好的象征
最初的时候,我们都希望,可以牵着彼此的手,不管风雨,不顾一切
以为只要自己下定决心要在一起就可以
然而,现实是,有的时候,你真的是有心无力

 

【罂粟在路上】珠宝展上那些跟爱情相关的美好

《同心偕老梳》
对于爱情,最喜欢的莫过于那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只可惜,年轻时候原以为简单的事情,却总是得不到
用心了也好,伤心了也好,很多时候我们都只能眼看着爱情一丝丝流走
却无能为力


【罂粟在路上】珠宝展上那些跟爱情相关的美好

《龙凤金店之欢喜冤家》
路过,看到他们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
恋爱中的男人女人都是最最神气的,他们有着无法掩盖的神采飞扬
什么时候,我也能拥有这样的神采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