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芷润
芷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71,608
  • 关注人气:17,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德纲,你莫言。

(2016-07-03 23:00:43)
标签:

芷润恐怖甜。

2016夏天的风。

7月3日。

分类: 【韩剧养眼,美剧戒心】

我德纲,你莫言。

 

 

 

 

【女伯爵】 女人的衰老与男人不同,男人的左心室就是将鲜血泵入体内的一边随着年龄增长变大变厚,而女人的左心室则萎缩。我现在已经一百多岁了,我的心脏现在一定只有几克拉了,里面能装下的东西很少,所以里面仍装有的东西对我来说尤为重要

 

【德善爱正焕】 缘分是不会经常找来的,如果要用到缘分这个单词,必须是偶尔,很偶然地出现的戏剧性的时刻。那才叫缘分,所以缘分的另一个名字,是时机。如果今天,我没有被那该死的红绿灯拦住,那要命的红灯若帮我一次,我有可能就会命运般站在她的面前。我的初恋一直都是被那该死的,被那该死的时机绊住了脚……但是缘分,还有时机,不是自动找上门的偶然,是带着恳切的盼望做出的无数选择创造的奇迹般的瞬间,毫不迟疑的放弃和当机立断弄出了时机。那家伙更恳切,我应该鼓起更大的勇气,搞怪的不是红绿灯,不是时机,而是我数不清的犹豫

 

【孔太光爱李恩菲】 因为我们是18岁,所以能把今天当成最后一天,火热地相爱,又,火热地憎恨;因为是毛糙、容易受伤的年龄,那个时期,度过比任何人都痛苦的岁月,即便如此,过了许久之后,我们之所以能说那个时候很幸福,那是因为有人向倒下的我伸出了温暖的手,不要多,也不要少,就找一个人,走近正在哭泣的朋友,伸出手这样说话的话,我,还有我们,无论遇到多大的试炼,也都能战胜,没关系,痛也行,你,因为是18

 

oh我的鬼神大人】 一如既往,季节更迭,人生还是在原地兜兜转转。但那夏天,就像仲夏之夜的梦一样探访过我的她,让我们学会了爱情,懂得了缘分和人的宝贵,然后,按照她的忠告,今天的我,仍然在爱自己。还有,爱他

 

【一起用餐吧】 想成为配得上他的女人,于是勉强自己,因此产生了自卑感。于是就更加勉强自己,所以我变得更寒酸了。那个让我很难过。我吧,估计以现在这个状态不管跟什么样的男人恋爱都会这样的,所以,我决定这次我的人生我自己来改变。我会再开始写小说,好像只有能堂堂正正的面对自己了,我才能在别人面前也堂堂正正的。这段时间我想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

 

【我的心叫我抱抱你,所以抱了】 梦里伊人身影,萦回乃至模糊;尚余几时容我,触碰躯体微热;亲吻嘴唇芬芳,聆听话语动人。梦里伊人身影,时时伏在我胸;但恐他日相见,双臂僵然曲就;虽则近在咫尺,如何揽你入怀。晚风轻轻吟诵,明星指引前行,是大自然在召唤,让我们准备启程吧……

 

【中国好声音】 超级喜欢赵大格版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灵魂与现实感的微妙交织,慵懒,倔强,天然,又振奋人心……可以获得充沛的愉悦心情,身心看什么都淡然——一天从悸动开始。刘伟男唱《Lemon Tree》唱到中文部分时,感觉全身上下细胞都活了,真的是“回忆太美”;他的略带口音的中文很有诱惑力,时而俏皮,有点性感,而且歌声舒畅又轻松,好享受…… 看好张磊和谭轩辕,两个好声音,一个侧耳倾听一个具有侵略性,都是完全表达自己的坚定流转,非常自信,有力道,让人全身心投入…………听张磊魂萦心醉,听轩辕动力满满,愿两者巅峰之夜胜出

 

【金贤重攻防纪实】 现在真假莫辨,就算不是艺人,个人私生活上的放浪作风也基本自绝前程,金贤重退伍回来很难立足演艺界,最致命的就是女人问题啊!艺人们恋爱,瞧瞧人家金宇彬和申敏儿、朴信惠和李钟硕、李敏镐和秀智;裴勇俊大婚;全智贤怀孕——低调的高调的都妥妥的,一步一脚印,所以说颜和角色不重要,内心才是实力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编导们太贼了,明明知道林永健夏克立俩人儿:理念、处事方式、性格等均南辕北辙,偏偏就把他们没事就往一块儿安排没事就往一块凑对儿,明摆着就是引发话题感、不打起来不热闹嘛,两个人本身都好人,其实不来掐的,多剪辑点儿双方暖心热乎儿的互助场面也挺好的

 

【爸爸3 这期看时一直处在一种有惊无险的忐忑中:刘烨诺一双落泪把我感动着了,顿时迸发了我的身世之痛啊,不过要不是这节目,我看哪个爸爸也都是以工作之由不亲近孩子,夏克立真算难能可贵的父亲。诺一是大雷音寺十级小话痨;轩轩被蚂蟥咬还挺坚强;那个爸爸币读起来够雷人的

 

【爸爸3 刘烨真张妈儿呀,到处劝孩子整个儿一“张妈帝”,又拼又二又嘻哈,主力战将,这季槽点就看他了。诺一每次跟大俊吻手吻脸“示爱”,大俊都说“我们是好朋友,你不能对我这样儿……”俩孩子都实在又心思细腻,孺子可教。摔跤比赛那儿是“轩轩正传”,树高大伟岸形象

 

【爸爸3 夏天处处牵着诺一拉着诺一跟着诺一,同吃同玩同住,亲亲热热,看诺一倒不以为意,都一视同仁,法式大拥抱。 Poppy这么喜欢诺一,都上赶着了,胖轩可怎么弄啊,明明那么仰慕姐姐……近两期确实有点落单了,也甭组合,大家团结一点多好。颜值造就距离,其实什么都是距离

 

【爸爸3 第一季初恋第二季闪电;这一季是刘烨牌方便面:老不吃想吃,隔一段吃一回隔一段吃一回,时不常得吃,但营养单一,味精太多,吃多了起腻,轻度酸中毒,再吃木乃伊诞生;运动会开到哪一站是个头,回回搞这个搁谁谁受得了?爸爸们是亲子还是竞技去了?公主不带这样追男孩子的

 

【挨千刀儿的广电】 非常喜欢夏克立这个爸爸,对女儿没得挑,万里出一,堪比妈妈般伟大。小孩子里最喜欢康康,外冷内热有情有义倍儿有担当。妈妈喜欢冉莹颖和黄嘉千。爸爸3收官了,这一季虽然没有前两季那般心怀激情恋恋不舍,觉得游戏环节花哨聒噪,但还是希望爸爸去哪儿长生不老

 

【朝59 帅气和尚爱上我08集】 禁欲纯情系和尚相较于日本日益变态的性文化真真大相径庭,高岭君就是无邪幼齿与原始诱惑的结合体哇……太完美反而毫无用处,拜托,如果我被这种爱情治愈了,那我是谁啊……润子挺逗比的,办公室也美;剧情么,玛丽苏已经触底到下不去了…………

 

【朝59 帅气和尚爱上我 10集】 “暴龙,腕龙,单脊龙,马门溪龙,三角龙,圆顶龙,异特龙,欧罗巴龙,巨超龙,南方巨兽龙……都是因为你,樱庭润子,因为你是你,所以喜欢你……” ——恍如没说其实就是说了;一如恍如没看其实已经看了;恰如恍如纯爱其实不过是意淫找踹

 

【请回答198810集】 醉阿泽,笑容爆了,柔肠几寸,嬉水护花成合璧;犹可怜,心扉暗系相思意。问德善,青梅蝶影,乐不思蜀,还道是相惜相契

 

【请回答1988 12集】 就是特想知道,怎样才能把所有饭都做特难吃:像善宇妈那样咸淡不分菜里都是鸡蛋皮做什么什么难吃?也是一种本事吧,难为了至孝儿子。心疼阿泽,但是好想看狗焕告白啊,你看看人善宇都甜蜜了多少回了,你基本上啥也没干,都秀妍一个人在使劲……无敌强攻赶紧着

 

oh我的鬼神大人】 女鬼太让人心疼了,可是怎么办呢,鬼有鬼的纪律,伤心只能伤自己的心,就连心影也不存在……中邪的爱情,伤感的爱情,只愿怨望像雪一样消融。这部剧的推拉太到位了,干净,调皮,又生猛,随时令人把持不住的心跳频率,夏日里酸酸甜甜的内啡肽……

 

【展愿2016 实际点儿的愿望想成为丹菲跟李王背诵九九乘法表并且拥有麦克斯的一对巨乳。不切实际点的祈愿像“克莉丝汀斯图尔特;安妮海瑟薇;安吉丽娜朱莉;朱莉娅罗伯茨;珍妮佛安妮斯顿;范冰冰;梅丽莎麦卡西;斯嘉丽约翰逊; 詹尼佛劳伦斯”这九位“世界最赚钱女星”一般如鱼得水闪亮多金

 

【美恐0512 季终集】 终章与前11集的阴森恶心格调完全两码,看完就像被混蛋编剧摆了一道。杀人亦或被别人杀,然后再吐槽杀人的意义是因为爱,相信我,恶魔界的巨星们也逃脱不了精神变态。“爱本身不杀人,以爱之名杀的人比恨多得多。”喜欢美恐诸星的演技,忍住剧情的恐怖和恶心

 

【奶酪陷阱 06 刘正这不阴不阳深不可测的劲儿,实在有点恐怖甜的意味,剧情揭秘时只要不是人格分裂,就怎样都好。雪毛茸茸卡哇伊就像毛线织的一款狗狗,综艺里说金高恩本身就是朴海镇的理想型,与理想碰撞的感觉闭上眼感受一下:那便是激情与热情的最大值的升腾吖……

 

【爱情起床号10 总是为男二号心疼,尽管樱田通并没有那么帅,可怜一副“你若安好,我备胎到老”的样子,大地吖……爱情是要用其他人来忘记。此剧里微妙的心灵震波很多,比金编的台词也救不了的太后心动百倍……白石隼也的迷魂记

 

【我爱恐怖甜】 我不能和我不喜欢的人一起共度时间,我会做出选择。这也是长大成人的好处之一,学会拒绝。礼貌着拒绝,但还是拒绝。但是,你知道,这是成长的一部分,你学着去陈述事实,去表现你真实的一面,即便那样会伤人……我的生活一直徘徊在不确定的边缘,为了成长,为了进步,有时就是要去触碰各种不确定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