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芷润
芷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71,608
  • 关注人气:17,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既生我,何生你!

(2013-07-02 19:10:58)
标签:

芷润柒月烈焰雄心。

7月2日。

教育感喟。

谢绝转载。

分类: 【天秤星,夜夜,女色】

既生我,何生你!

 

 

 

就像咱郭大爷那《败家子》相声段子里所说的最近我的智商余额明显不足

 

中午几个已婚女同志凑在饭桌儿上热火朝天地聊着谁家孩子现在在清华附小想上清华附中可是估摸孩子又没那实力,于是经过多方努力找人找关系,总算找到门路儿其实门路一直是有的,中国吗,只要你有一样东西):那就是“使钱”,不知道是跟校方哪个大拿通上了电流儿,只要孩子差的分不离谱儿,花二十万,递到上面人手里,便能顺利升附中而另一位女同事孩子上幼儿园,因户口不在这片儿为上离家最近的托儿所,通过关系找到园长,上人家里递了一万块钱,现在都快上幼儿园中班儿了,接孩子可方便了

 

于是几个已婚女同事总结道现在这年头儿养一个孩子太难了,动辄都得花钱,家里要没个百八十万存款都盯不下孩子的初升高高升本,一个小康版孩子最少也得五十万,这还说的是养到他成人起得比鸡早睡得比鸡晚累死累活钱都不够使的…………

 

在一边儿傻了吧唧听着的就是寡人她们也不发扬点儿无产阶级友爱精神,根本不理我这茬儿,不带没孩子人玩儿,我完全插不上话其实我也有自己的观点我是想说使钱真好,使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生个傻子也没关系——只要你不差钱校园这片净土早已然“开拓进取”比翼齐飞了甭管你拐多少道弯儿拐出国的关系能使上钱就是好关系不然您就有多远死多远去

 

上了清华附中也未见得就能上清华大学可是我国这些家长们的烈焰雄心啊哪怕明知考不上哪怕一线希望也得把自己孩子的未来向着功利善变的教育制度向着盘古开天地的文化废气向着桎梏腐朽的意识形态向着生存的扭打厮杀——包办硬弩出去

 

我觉得我国的家长们太可怜了中国的教育制度为什么不去死??

教育改革原来革的是父母们的血切实素质教育原来育的是灭绝一切个性普及大脑龟裂

 

 

这是我们整个儿社会的悲哀也是我国教育制度的终极失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