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芷润
芷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71,608
  • 关注人气:17,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在崩溃的时候,比较真。

(2013-05-10 23:06:30)
标签:

芷润旧颜新作。

谢绝转载。

5月11日。

芷润诗词。

分类: 【润词】

爱在崩溃的时候,比较真。

 

 

 

一道幽深的峡璧

我独自一人

聆听

山泉的清音

 

划破这千年的岑寂

醒来的

是寂寥深处

更深的

孤寂

 

这路途

我只看到

扬起那微微的尘

我是一个无目的的路人

 

迷糊了前路

眯起了眼睛

掂掂那跳动的心

怎么

越来越沉?

 

谁会理解

扑火的飞蛾

竟是哪里来的傻气

为了什么

它非要扑进火里?

 

围着欢乐容易

难的是痛苦时

还能彼此相依

不离不弃

 

有时候

真想

给我换上一颗心吧

顽石做的

 

那样

也许从此

我再也不会悲泣

 

这样想的时候

却又笑了

 

常劝别人坚强

却原来

最需要坚强的

不是别人

 

恰是

我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