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芷润
芷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71,608
  • 关注人气:17,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颤……

(2010-07-09 13:17:55)
标签:

毳·润

分类: 【润词】

都说两个人相识是一种缘份

只是缘来缘去总无常

都说一个人的真情是一种美丽

只是灰色的记忆令人颤栗

 

站在绝望的边缘

心情异样慌张

我能原谅一切

可怕的是

这样的日子依旧在继续

 

让我躲在角落里

请你

不要再把我带离我的天空

让我

继续躲藏

继续放纵

 

在我的天空里

每天听着云起云落

然后在黑暗中

漠视

那慢漫涌现的张狂的寂寞

 

请你

远远的离开我

在伤口即将愈合的时候

看它流血

让故事在我的心潭

稀薄

直到心清潭静

 

我执着

对于爱情

我执着

不迁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