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芷润
芷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71,608
  • 关注人气:17,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迷醉一吻,化我柔脉。

(2010-06-16 11:50:01)
标签:

芷润端午柔偈。

分类: 【润词】

你——

揽天独厚。似大海上旋旋飘落的一轮红日,余辉平铺在澄静的海面,映冉整个儿天地。

那苍穹的星空,闪烁的光,就如你多情的眼眸,触电般地让我着迷……

嘴角边露出丝丝微笑,心脉脉荡起圈圈涟漪。

回眸的一弯醉笑,冻结在一个角落,挥不去,忘不却。

只感觉风很柔,太阳和暖,扣人心弦。

痴痴的浅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次迷醉的邂逅。

微笑的脸,清澈的眼,浅浅的酒窝,熟而微红的脸蛋,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怎不叫人陶醉?

空气仿佛冻结在刹那间……

你那如瑰丽般的晚霞让太阳沉醉;

你那如优美的乐章让人沁心神往;

你那如娇嫩的花朵让人感到爱的温馨;

你那如娇柔含羞的草儿,多看一眼就羞涩闭合……

 

我开始跑。

跑到了密林深处,你的光芒从树荫穿透。

我不顾一切觅藏于大海纵深,你如电光般追我而往——刺穿海底。

那世界如是了得,注定一生无法逃离的所在。

 

你深情的一吻,足以割断藕的缠丝。

你迷醉的一电,足以化掉心的柔脉。

那个又轻又柔的角落,发出无限感慨——

惊天地万物生灵,叹瞬间妩媚温情。

 

你那深情迷醉的一吻,仿佛深藏的年代,好似陈年清醇。

浓浓醇香,品味独好,回味独妙。

就让温柔成就那瞬间的永恒——

与那痴迷般的美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