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芷润
芷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71,608
  • 关注人气:17,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夜愁滴落凄伤,谁见,红泣……

(2010-01-16 20:42:10)
标签:

芷润赋诗词祭先灵。

分类: 【润词】

深暮笼罩

雨脚如织

整个世界都滴落着忧伤

 

想您

在天堂

听见夜雨的密密麻麻

像我嘴角的泪语

湿遍心房

 

烟絮混乱

马达咿响

远方的怀念穿透心脏

碾过

一地的碎阳

 

世界没一个地方安放

眼泪

心儿

在何处被土埋葬

 

傍晚

爬上楼顶

看天边的野草

翻飞像段忧伤

 

是只鸟儿

穿透我的身体

衔走我心底落下的凄凉

 

我一路向前奔跑

而思念终究穿越不了

空间的苍茫

像强弩之末

失去力度

突兀的生长

 

落寞像点点的凉

它很远

却常常从我的眼眸里流淌

细碎迷茫

 

恍惚中

爷爷的身影

在睡梦里低徊

轻语慈祥

 

孩子

不要悲伤

我永远在你身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