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人酒诗梦
人酒诗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0,424
  • 关注人气:1,0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端午时节忧南海

(2012-06-23 17:35:50)
标签:

杂谈

分类: 学习作诗填词

端午时节忧南海 

 

(端午节抒情)

 

(一)

一年一度又端阳,大地飘溢粽子香。

缅怀屈子勿忘国,遥望南海久思量。

越狗菲贼胃口大,狼狈为奸更猖狂。

豺狼共舞狗咬月,挑战天国蛇吞象。

狗仗人势逞大胆,为虎作伥忒嚣张。

虾卒蟹兵搅浑水,乌龟王八频乱象。

三沙自古我领土,岂容小儿胡雌黄?

共同开发权归我,随时收回没商量!

 寸土必争民族志,难忍越霸再逞强! 

(二)

三十三年终难忘,将士卫国保南疆。

英勇无畏血倾尽,壮士英魂难归乡。

家国旧仇尚未报,民族新恨又品尝。

越菲频频来犯我,以小欺大理何当?

忍无可忍何必忍?爱国热血再激荡!

欺我太甚燃烈焰,闷气难吞火万丈!

韬光隐晦终有期,搁置争议岂无疆?

几多忍辱买维稳,仁慈无效养群狼。

缅怀屈原忧南海,手捧粽子忘品香。

 

     

 

      端午节是纪念伟大诗人、爱国主义者屈原的节日。本来假日好好的,心情也是快乐的,可是这几天,却被越南这个王八羔子搅和了我愉悦的心境。哇!呀!呀!呀!气煞我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