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的艺艺
快乐的艺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7,582
  • 关注人气:2,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宋丹丹骂得好

(2011-08-05 12:18:04)
标签:

离婚家庭

宋丹丹

英壮

艺艺

情感

分类: 转载文章

(博主声明:博主发表的文章,媒体或网站未经博主许可不得转载,个人博客可以转载,转载时请务必标明来源和以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博主及留学咨询电子邮件为:springplant@gmail.com QQ:324008075)

宋丹丹前两天大骂她前夫英达不是人,骂得好!虽然清官难审家务事,但从英达如此对小儿子“秀”父爱,懂点常识的人,都会知道对大儿子是一种伤害!难道离了婚了,儿子就不是你儿子了?有了继父了,儿子就不需要亲生父亲的爱?

 

而些时,偏偏冒出了一个董路,说什么“:“以前以为宋丹丹是看开了,现在看来根本是没有看开,我很理解宋丹丹,利用自己的强大发泄不满。宋丹丹出书的时候,也没有考虑到孩子的感受,一个巴掌拍不响,两个人对孩子都有伤害,宋丹丹保护巴图,但没有想过英达过多地对巴图给予关爱,对另外那个12岁的孩子也是伤害。婚姻没有对错,如果两个人离婚,造成现在孩子与父亲关系的局面,肯定是大人都没有做好。”

 

我看了这些很冒火,难道女人看开了,就不能批评前夫的劣行?什么叫做一个巴掌拍不响?有人硬要把巴掌拍到桌子上了,能不响吗?什么叫做“肯定大人都没做好”,难道他没做好,女的也要承担一半?

 

离婚,不管谁对谁错,对小孩,本身就是一种伤害。如果能撇开恩怨,一如既往地给与孩子父(母)爱,这才可以把伤害减少到最低。一些离婚的父母,连看一下小孩都不愿意,总会拿“因为”对方什么,“所以”他才做出了什么,一大堆借口。

 

我自己离婚后,也是那样默默地把儿子养大成人,现在他进入了美国顶尖级的大学,总算让我舒了一口气。想起这么多年来,别的不用说了,对方连个生活费都没给,我一个女人,就那么挺过来了,容易吗?假如我说一下对方不是的话,别人肯定会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按照他们的说法,那么,明明是对方的错,但我自己还得面壁思过?不过,为了儿子的健康成长,我只能作出让步和牺牲。这种牺牲是值得的,因为换来了儿子的快乐。

 

我看到了宋丹丹后来写的:“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我倒是很欣慰她能这么宽心对待她自己。哈哈,这个道理,我10多年前就知道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博客上写:“上帝关了门,还会留下窗”。

 

请加入我的圈子:快乐单亲之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