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的艺艺
快乐的艺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7,582
  • 关注人气:2,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2009-12-25 04:58:54)
标签:

免费饭

节日

平安夜

美国生活

休闲

美国穷人

艺艺

分类: 冬校/夏校
(博主声明:博主发表的文章,媒体或网站未经博主许可不得转载,个人博客可以转载,转载时请务必标明来源和以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博主及留学咨询电子邮件为:springplant@gmail.com )
 
今天是平安夜,我会按照意大利风俗做七个海鲜菜。当然,我做不出传统的意大利菜,只是按中式来做。说到底也是海鲜,怎么做也不会差到那里,更何况我是广东妹子。孩子们看到我准备了那么多菜,很开心,他们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美国的流浪汉到哪里过节?
 
我告诉他们,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去教堂过节,那里有免费的饭吃。还有一些就是慈善机构,会有免费的节日饭提供。但一般来说,这些饭,都是提前在节日前就举行了,因为到真正过节的时候,大家都没人上班了,做义工的也要回家过节。孩子们问我:“那些免费饭,会不会一抢而光?”我儿子大笑:“这里没人抢饭的。”
 
比较隆重的免费节日饭都会在感恩节送出。下面的图片是今年的感恩节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为穷人而设的免费感恩节大餐。这些免费大餐不是政府提供的,而是一些慈善会机构组织。那些工作人员,包括侍应,全部是义工。谁想去吃都行,也不需要提供任何证明说明你是一个穷人。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义工们在分餐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义工们作为工作人员,穷人是晚宴的客人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义工们负责端盆子,每人一盆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火鸡是当晚食品的主角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晚餐的一角(几百人欢聚一堂,穷人也笑得很开心)
 
下面这一张是一个慈善会在公园里向穷人发放免费节日饭。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认得下面这位美国名星吗? 一些好莱坞名星也会组织免费的节日饭。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美国穷人怎样过节
 
(以上图片来自VOA和AP新闻)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