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乾展首席执行官
乾展首席执行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5,536
  • 关注人气:3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畏浮云遮望眼,其虽万折必复东,切莫轻言抄底!

(2017-04-19 13:00:01)
标签:

财经

股票

木瓜

木瓜股道

行情预测

              【行情综述】:
                昨日大盘收出缩量上影线阴线,今日大盘选择低开12点开盘,早盘维持跳空低开低走的走势,盘中最高3189点,盘中最低打到3149点,临近午盘收盘小幅拉升,目前上证下跌33点,跌幅1.04%,截止到目前为止,上证上涨个股271家,下跌个股1036家。板块资金主要以流出为主!目前资金流出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银行、普通有色、证券保险、混业房地产、专用设备等;目前资金流入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家用电器、金属制品、公共事业、白酒、元件。目前资金流入的板块只有5家,且资金流入量非常有限,午后若有热点涌现并有资金关注大盘可能会迎来盘中反弹。但不宜参与!
              【行情预测】: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大盘目前已经连续破掉3199和3169点支撑位,最低打到3149点,3140附近是大盘短线最后一个支撑位,一旦再次破位大盘将转入大级别调整!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大盘的技术调整要求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终于在我们的预期中如期而至!目前我们轻仓和空仓的朋友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机会!虽然成功躲过一劫,不要死在抄底的路上!没有被一刀毙命,也不要在补刀上死掉!午后大盘能否反弹不确定,反弹力度也不确定,群529532231更多精彩内容。我们能确定的是不要做第一个抄底的人,至少目前不适合!若继续下跌,耐心等待!若反弹,我们做个冷眼看客!我们可以继续精选个股,但不一定操作,而是选出来之后找最佳买点出现的位置和时间!午后不管行情涨跌最好是多看少动!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