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乾展首席执行官
乾展首席执行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5,536
  • 关注人气:3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中阳线,下周大盘有望进入加速阶段!

(2017-03-24 17:30:17)
标签:

预测图

公众号:天演论势

微博:天演论势

                昨日大盘收出略放量小阳线,今日大盘选择低开1点开盘,全天维持震荡向上的走势,盘中最高冲击3275点,盘中最低打到3241点,收盘3269点,收盘上涨20点,涨幅0.64%,收出放量中阳线,截止到收盘,上证上涨个股839家,下跌个股417家。
              【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继续维持震荡向上的走势,正如我们所预期的一样,大盘短线不会出现较大级别的调整!每一次的调整都是较好的调仓换股的机会!继续保持仓位打短线即可!市场也正是如此走的!大盘接下来就要发起对3301点的冲击!我们一直都在强调突破3301点几乎是必然的!目前已经近在咫尺!大盘会无功而返么?具体走势我在周日的博客下周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中公示!敬请期待!目前看问题应该不会很大!
              【板块分析】:
                今日板块资金流入相对较多一些,不过主要集中在基础建设板块。今日资金流入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基础建设、机场港口、水泥、专用设备、光学光电子等;今日资金流出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银行、普通有色、网络通信、服装家纺、黄金等。下周要看板块的持续性如何!还要关注板块分化程度。
              【行情预测】: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大盘一直维持震荡向上的走势,但接下来尤其下周市场有可能会进入加速阶段!市场面临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下周时间或许会给我们留下更多更大的短线波段机会!注意精选个股!本周行情走势相对较好!大家周末多做一下总结,群529532231选选股票,盘中买卖点把握上也总结一下经验!为下周战斗做准备!同时也不要忘了周末享受生活!多陪陪家人和孩子!恭祝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