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乾展首席执行官
乾展首席执行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5,536
  • 关注人气:3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险峰丽景大象独舞,急流勇退未雨绸缪!!!

(2016-10-24 17:30:53)
标签:

财经

股票

水云天

天演论势

预测图

                     现在看盘有的时候看的很累!憋半天憋出一根线!上周市场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今日大盘选择高开2点开盘,短暂回落,盘中最低打到3090点,之后转为震荡盘升,盘中最高冲击3137点,下午基本上维持的是相对高位的窄幅震荡!收盘3128点,收盘上涨37点,涨幅1.21%,收出放量小阳线。截止到收盘,上证上涨个股1018家,下跌个股182家。小普涨。
                   【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再创新高,最高冲击3137点,虽然今日板块比较配合,但市场仍未有效突破3161点,短线市场已经运行到三角形上边缘的位置,从技术上分析此位置随时有几率转为调整!一旦调整则有几率是大级别调整的开始!所以,在市场没有有效突破3161前,建议以谨慎做多为主!不宜盲目追涨杀跌!尤其是追涨开新仓更需谨慎!
                   【板块分析】:
                   今日板块资金主要以流入为主,今日资金流入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证券保险、基础建设、银行、煤炭炼焦、传媒服务等,今日资金流出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计算机设备、电子半导体、综合、服装家纺、园区开发等。板块看起来不错,但即使是权重板块集体发力也未能突破3161点,这到底是强势还是弱势呢?人气板块是行情的关键,而不是大象独舞!险峰丽景大象独舞,急流勇退未雨绸缪!!!

                   【行情预测】:
                    明日市场能否再创新高已经不重要了!短线市场的风险正在云集!仅仅只靠权重股顶多只能暂时维持住大盘的稳定!一旦放弃护盘,有没有新热点顶上,市场将一泻千里!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找不到有力的看多理由!至于消息面的多空不想做太多的探讨!群529532231行情涨跌与此关系不是太大!不宜盲目追捧!耐心等待市场选择方向或谨慎轻仓打短线都可以!但重仓追涨至少目前不太建议!注意个股把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