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衙外
衙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9,047
  • 关注人气:6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2016-10-25 14:52:40)
标签:

美娜多

美娜多恐怖市场

万鸦老

分类: 境外·花花世界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衙外

 

如果单从自然风光而言,美娜多的确美不胜收,在民风也很平和,但临行前一天我们专门去逛了它的菜市场,则触目惊心。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美娜多,也有恐怖的一面,或许正为此,它还有另一个名字:万鸦老。

 

还是让我先贴一张耶稣像吧,需要说明的是,美娜多这个“飞天耶稣”,是世界第二大耶稣像,第一大大家都知道,在巴西里约。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我也算是见过一些世面了,在柬埔寨暹粒,我曾当街吃过油炸小蛇,惹得几个北京女孩跑来拍照。当然,就算是这样,那些油炸蛐蛐和蟑螂我也消受不了,只有圈儿那样的生番才敢嗑瓜子一样的大嚼。在老挝琅勃拉邦和菲律宾的卡里波,我都转过当地的菜市场,最让人难忘的是那一筐蠕动的竹虫,但这跟我们此行走到的美娜多菜市场相比,都简直“弱爆”了,这里才是名副其实的“恐怖市场”。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这是我22日发的微信朋友圈:“胆小的请闭眼!今天我们去转了万鸦老的恐怖市场,被砍成一段一段的蟒蛇,被拔掉翅膀的果蝠,火烤老鼠……这都没啥,让哥受不了的是那些‘烤全狗’以及笼子里目光呆滞、绝望的活狗的眼神。阿门,在世界第二大的耶稣像(图1)前画个十字、做个祈祷:我想俺家丫头了!那些狗狗的图片就不贴了。

说到耶稣,有必要交代一句,大家都知道印尼是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但就像巴厘岛信奉印度教,美娜多民众是信奉基督教的。或许也正因此吧,更因还没怎么开发,这里的民众还是比较淳朴友善,比如图6,我们随便在街上一搭讪,就有一群年轻人跑过来合影,怎么样,颇有和谐社会的感觉吧?”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在朋友圈里,我不贴狗狗的图片,但在这里我还是把那两张也贴上吧。事实上,出于猎奇心理,我当场拍了二三十张这种瘆人图片,但在手机相册里,我越看越不舒服,所以还没有离开印尼,我就删了绝大部分此类图片,故此,现在能贴在这里的,也仅有这么几张了。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就是这个人,在狗笼子上用喷火枪烤一条蟒蛇,笼子里的狗狗一动不动,眼神是完全绝望的,尤其是挨着喷枪的那条狗,火都燎到它了,它也不动,只是一双绝望的眼望着外面……
 

但我觉得这已经够了!如果你的口味不是过重,这个应该已经能“伤”到你了吧?

 

其实,我一直都应该算是食物多样化的一个人了,胃口经证明多年的户外历练,也已经够深了。但那天看完恐怖市场,吃午饭时,除了一些青菜和鱼,其他的我都已无力下咽。当时尤其是怀念我们家的狗,所以23号晚上到家,一开门丫头扑上来,我就势抱着它搂了小半天,我对它说:爹以后会对你越来越好……哈哈。

 

最后,还是发几张合影照吧!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惊心美娜多“恐怖市场”,吓得肝儿颤

好了,顺便说一句,此行去印尼美娜多,我是跟着河南中信国旅和蓝踪旅游的踩线团。我们这个踩线团的人员构成很多样,除了像我这样的几个媒体人,其余都是各色达人、网红,有做基金的,有做美容的,有经常到电视台走秀的,还有自主创业卖猪蹄的,都是有自己的一对粉丝。当然,为了拍出赚眼球的图片,还必须还有模特。我这人很狭隘,出去一趟,不管同行者拍的照片再好,我也是只用自己的片片。因为我的博客记录的是我的生活,理应文图都出自本人。但这次美娜多与以往不同,我们是一个集体,每个人的创作本身就是“公用版权”,所以关于此行的两篇博客,我都不客气滴使用他人图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