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如风
飞如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80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11.8我和老大的相见

(2010-11-09 15:56:27)
标签:

转载

那一场麻辣诱惑的事

话说北京11月的某一天,我奔到了北京。

忘记说了,我的老大在北京。

当然,我进京不是看老大。

就算我说是去看老大,老大也不信。

其实老实说吧,进京老大起码有一半的因素。

 

老大说要请我吃麻辣诱惑,我很高兴。

其实是我自己提出说要吃,老大很好依了我。

可是之前老大说要去成都,后来才知道她不想见我准备拿来当借口。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还是见到了老大也吃到了诱惑。

 

跑远了跑远了,拉回来说会晤吧。

十一点半还差二十分钟,老大就说到了酒店大厅。

吓得我啊,差点连滚带爬冲下五楼,还是晚了一步。

老大说205和206你都不在,为嘛说你在205和206呢。

这。。。这。。。这我也不知道哇。

 

老大先冷眼旁盯我在俩房间不停歇蹦跶,临走又检查我们是否给首都的房间留下了啥。

其实我当时很想说,想留点钱吧估计首都人民瞧不上,留点炸药吧俺又弄不到。

反正最后还是出了门,上了车。

我不打车,我当然要坐我老大的车啊。

至于其他人,对不起咯,谁让你们的老大没我老大混得好呢。

 

到了心心念念的麻辣诱惑,一群人奔进店里。

明星墙前拼命寻找一个熟悉的身影,恍惚间似乎看见老大不屑的眼神。

于是立马垂眉顺眼跟着老大进包厢,如果酸梅汤没喝醉的话应该叫“邀云”。

为嘛是邀云不是邀月啊,月被谁邀了去哪了啊。。。

 

老大往中间一坐,我们立马依次落座。

菜单递了上来,老大让咱自己点。

老大出去溜达下回来,问咱点了啥。

服务员一报“两碗银耳汤”,我差点憋过气。

旁边人扯着我胳膊小声说:“老大我真不知道点什么。。。菜单都看不懂。”

我想说咱也是省会城市来的,咋一到皇城根底下就连菜单都不认识了呢?

再说你们不会点就不晓得让你老大点啊?让我在我老大面前这么丢脸!

哼哼,下次再也不带这群上不得台面的家伙出门了!

 

老大接过菜单,先来一壶菊花茶,再来两扎酸梅汤。

我一听,这是要我吃饱还是喝饱呢?

后来事实证明,老大就是老大,因为只有喝了才能吃,吃了才能喝,最后才是吃饱喝饱!

然后水煮鱼、毛血旺、诱惑蛙、盆盆虾、辣蜗牛、小米椒爱上小公鸡等等等等。

我怕我列出来你们说我啰嗦,不列点吧你们又说我吃独食,真纠结啊。

反正最后账单777,圆满了住在7天的我们,当然代价是破费了我老大。

 

吃饭席间鸦雀无声,只听我一人上下左右逢源(老大原话)。

哎,谁让咱带的姐妹都被我老大的气场震住了装淑女呢?

我拼命调节怂恿插科打诨,那群家伙就是死不开口一个劲吃。

就算好不容易进京尝尝御膳,咱也得注意形象不是么?!

有句话叫啥来着。。啥啥上不了正席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舍不得离开老大。

老大温柔似水,可以叫舍不得老大的温柔乡么?

呃呃呃,会不会有歧义啊。

可是老大,你不要我带的东西我真的好伤心啊!

大老远的拎过去,人家还火车容易么容易么?

还好,你没有拒绝那只小猫,不然我就真心碎了。

 

总的说来我的老大真的很好很好,除了嫌弃我啰嗦外。

人很漂亮也很温柔气色也好车技不错路线也很熟很会看地图。

不过老大为嘛走的时候要把卡给佳妞不给我保管,明明我也可以再上京去嘛

问我为嘛还要进京?因为我忘记和你合影了啊啊啊啊

 

老大,下次见!

 

 

 

 

0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