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秋色正浓
秋色正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794
  • 关注人气:5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2009-10-15 20:27:37)
标签:

莎莉

塑料筐

软椅

非洲人

纱巾

迪拜

分类: 旅游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漫长的飞行终于盼到着陆了,首站迪拜到啦!这里转机需等候三小时,正是继感受空姐后更大面积接触非洲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机场是个人来人往的集中地,等候大厅宽敞而亮丽,尽管外面如火如荼,厅内却凉爽宜人。最醒目的是广告,化妆品的,名牌服装的,金银珠宝的,远近高低,争奇斗艳,让你目不暇接。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广告下的过客皮肤,性别,国籍不同,共同的是脚步匆匆,眼光炯炯,背着大包小包,拉着箱子。欧洲人的文雅,阿拉伯人的急躁,中国人的直率一览无遗。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疲惫不堪的过客可以找到软椅解乏,更多的人靠着椅背,伸开大腿,眯起双眼,怀里抱着包养神和养身鼾声彼消此长 。拉塑料筐的工人走过来了,披着绿色莎莉的窈窕女郎在东张西望,那件棕色纱巾随风飘动,里面裹着的精灵让你琢磨难定,而红莎莉像火一样煽情,吸引着青春的好奇与激动。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眼中的迪拜机场

    我最欣赏的是母女俩,小女孩在母亲怀里玩耍,不认生。给她照相,她还笑呢。母亲慈祥而大方,友好而亲切。这才是真正的非洲老百姓,我们可以信任的朋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