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熙祺
叶熙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1,592
  • 关注人气:1,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归音乐 清者自清 做最好的自己

(2013-10-15 09:54:57)
标签:

音乐

叶熙祺

ep

娱乐

   回归音乐 <wbr>清者自清 <wbr>做最好的自己

回归音乐 <wbr>清者自清 <wbr>做最好的自己

回归音乐 <wbr>清者自清 <wbr>做最好的自己

 
    大家好,最近大家过的开心吗?刚过完的国庆长假大家玩的好吗?在这里希望所有人都快快乐哟回归音乐 <wbr>清者自清 <wbr>做最好的自己~~~
 
    说到假期~其实我也好想放大假的啦~不过最近我在准备我的新EP,而且这次合作的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大咖哦回归音乐 <wbr>清者自清 <wbr>做最好的自己一位“教皇”级老师的前辈哟!名字暂时保密!这位老师在制作过程中有教会了我很多东西,那些知识都超有用的说!我这次要做自己的音乐给大家听,专属于叶熙祺一个人的风格哟!大家不要等得太着急呢~回归音乐 <wbr>清者自清 <wbr>做最好的自己    
 
     最近在网络上有一些关于我的小波澜,有很多的朋友都很关心我,真是要好好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与支持呢回归音乐 <wbr>清者自清 <wbr>做最好的自己对于某些事情,我只能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让那些长篇小说都自说自话去吧~回归音乐 <wbr>清者自清 <wbr>做最好的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会变成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嗯!我会工作更努力,回归到音乐事业上,让大家看到一个越来越出色的我!回归音乐 <wbr>清者自清 <wbr>做最好的自己一起加油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