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熙祺
叶熙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1,439
  • 关注人气:1,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冬天到来时请记得温暖大家

(2010-12-27 13:49:23)
标签:

杂谈

冬天到来的时候,我们会更期待着温暖;

而当你拥有了温暖的时候,是否还记得将它传递出去……

 

前一段时间去参加了“中国女性智慧基金”慈善晚会,

现场设立了专项基金善款去帮助女性成才成长和改善贫困地区女性生活水平等等,

当天除了为到场的爱心人士和观众“献上一曲”之外,

也非常荣幸的参与到了特设的“拍卖”环节。

当冬天到来时请记得温暖大家

 

提前准备的,是一个很钟爱的翡翠手环……

这件收拾,是我的经纪人当时送我的生日礼物,

记得她当时送我的时候告诉我,

期望我的事业能够像翡翠的价值一样节节高升,

期望我的灵魂能够像翡翠一样越养越剔透,

所以我也希望得到翡翠手环的爱心人士能够如最初的祝愿一样……

 

最终翡翠手环被现场的一位男士用5万元善款的价值带走,

并且在现场送给了他身边挚爱的妻子!

连我看着都觉得感动又温暖!

 

当冬天到来时请记得温暖大家

当然,爱心慈善公益,是不能够用价格来衡量的,

最重要的,是你有一颗热衷于慈善事业的爱心,

让我们一起学会把温暖传递下去吧!


    当冬天到来时请记得温暖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