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娱哥
八卦娱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36,109
  • 关注人气:2,7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港网友票选十大最美港姐,李嘉欣只排第七?

(2017-06-30 12:12:58)
分类: 娱乐言论

http://p1.pstatp.com/large/2c2e00017605dfbe16a1

今年的“香港小姐”令大家非常“惊”喜,其中一位佳丽被怀疑整容成“伏地魔”,带给大家不少谈资。到底现在香港是不是已经没有美女了?为了重振声威,有香港网友在社交网举办了一个投票活动,选出大家心目中最美的港姐,答案在6月29日出炉,共有过万名网友参与投票。

http://p3.pstatp.com/large/2c2a0001f15bd12111c1

这个结果真是有点出乎意料。第一竟然是名不见经传的2012年港姐季军朱千雪(29岁),她获得2989票。千雪主要靠观众缘,她性格直爽,参选港姐的时候,评委问她是不是靠运动减肥,她摇头直言:“运动当然不行,主要还是不吃。”赢得全场掌声,连胡杏儿都当场向她“示爱”。近年,她减少娱乐圈工作,重返校园读法律博士,学霸形象加分不少。

http://p3.pstatp.com/large/2c2a0001f15afea0025b

第二名是刘青云的太太郭蔼明,1991年的港姐冠军,拥有高学历,大方甜美,获得2479票。已经49岁的她,保养得宜,皮肤雪白,即使素颜出镜,一样靓爆镜。

http://p3.pstatp.com/large/2c2300023de8d6a245c8

第三名是之前赢得“虎扑女神”冠军的邱淑贞(49岁),1807票。其实她当年参选的时候并没有获得任何名次,因为她中途退选了。但之后她加入电影圈,拍下一系列经典作品,直到今天仍然是不少直男心中的女神。她的长女沈月继承了她的美貌,现在被称为“最美星二代”。

http://p9.pstatp.com/large/2c2b0001f16edec65b8d

57岁的钟楚红(红姑)排名第四,1418票。她因为不会穿高跟鞋,同样没有在选美当中获得名次,但她的美貌却得到全香港人的认同。红姑嫁给广告界才子朱家鼎之后就退出娱乐圈,与丈夫过二人世界,没有生育,而几年前朱家鼎因病逝世,红姑决定永不再婚,守护这段爱情。

http://p1.pstatp.com/large/2c2300023de94a9115cd

49岁的吴婉芳就有1374票,排名第五。她是至今仍然可以凭借美貌“上头条”的港姐,与女儿在一起像两姐妹,与儿子在一起像两姐弟。如果不是上天带走了她的富商丈夫,现在她还是嫁入豪门的幸福典范。

http://p9.pstatp.com/large/2c2700023eedfd081805

袁咏仪(45岁)拿到1018票,排第六,她连上节目都敢素颜,对自己的美貌信心十足。之前她与老公张智霖以及儿子一起到英国游玩,顺便做直播,不小心露面的她,一头乱发脸上没有任何妆容,颜值还是在线!

http://p3.pstatp.com/large/2c2a0001f15cd09723c4

一直被大家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李嘉欣(47岁),反而排名比较后,只有第七名,955票。投票的几乎都是香港人,这样的赛果证明李嘉欣在他们心目中形象不算讨好。

http://p3.pstatp.com/large/2c2a0001f15e287ec0b6

第八名是近年比较有名的“十优港姐”学霸麦明诗(25岁),953票。

http://p3.pstatp.com/large/2c2700023eee994f5fd8

第九名是TVB花旦佘诗曼(42岁),她是1997年港姐季军,一入行即做女主角,曾与多名TVB小生传过绯闻,跟陈浩民、郑嘉颖、吴卓羲等都有过恋情,至今单身。

http://p3.pstatp.com/large/2c2a0001f15dd91bf72d

第十名是30岁的汤洛雯,2012年港姐,汤镇业的侄女。她能够打败这么多前辈,跻身前十,香港网友的口味,果然难测。至于蔡少芬、郭羡妮、朱玲玲、张曼玉、赵雅芝等等,都被网友抛到了脑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