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娱哥
八卦娱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37,378
  • 关注人气:2,7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猪八戒和小龙女真要分了?徐峥和小陶虹被曝双双出轨,各玩各的

(2016-10-20 08:39:17)
标签:

杂谈

昨天(10月19日)下午,即爆料周冬雨与前男友复合被打脸后,“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又曝出猛料,这次是徐峥又出轨了!

据全明星探爆料,徐峥、黄渤和宁浩在助理的陪同下,连续两天在成都ktv把妹,回到酒店后助理带着两名女子从酒店小门走进,清晨两女子才走出!而两名女子来到的房间2306号,正是徐峥的房间!

http://p2.pstatp.com/large/1023000034b6050a8d25

http://p2.pstatp.com/large/1023000034c4f485ba48

http://p1.pstatp.com/large/1023000034c6e0526c9e

更据媒体报道,第二天10月2日中午,微博有一名网友发了一张和徐峥的合影,图片拍摄的地点正是御舍温泉酒店的餐厅,于是摄影师前去询问酒店工作人员,对方称徐峥于10月2日一早就已经退房离去,至于和徐峥在一起的神秘女子的身份现在也还不清楚。

http://p3.pstatp.com/large/101d000034ec13a2cc5b

 而10月3日,有网友目击徐峥和陶虹一家出现在天津盘山爬山游玩,一家三口虽然是全副武装共度假期。

http://p2.pstatp.com/large/f7b0003cfd7476a239c

看了这则报道,吃瓜群众们很是气愤,纷纷跑到徐峥微博留言,把徐峥骂的“狗血喷头”!

https://p.pstatp.com/large/10200000353f9d5942e2

可咱们吃瓜群众还没骂尽兴呢?又有网友曝出小陶虹在2012年就与《乱世书香》导演杨磊出轨了!

甚至还有网友扒出,小陶虹曾表示过肉体出轨无关婚姻忠诚的言论。早前某杂志采访陶虹时,陶虹在回答记者“忠诚对于婚姻重要么?”的问题时说: “这事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当记者继续追问“ 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 “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

https://p.pstatp.com/large/101d000035b379a9b91f

这下可把咱们吃瓜群众看蒙圈了,敢情这夫妻俩是各玩各的啊!

当然了,这些都是网上爆料,到目前为止徐峥和小陶虹夫妇都没有出来回应!但是娱三哥觉得徐峥出轨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徐峥可是“惯犯”,已不止一次被曝出出轨,从2012年被曝出轨中戏女学生,到2014年被曝当街搂抱神秘女,再到2015年的携神秘美女三亚度假,加上这次,四年间被曝出轨四次,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而小陶虹出轨,可能性不是很大,除了2012年那次,这几年再没曝出出轨传闻,也许那次也只是炒作!

http://p1.pstatp.com/large/f7700041b6e1e6041ef

徐峥和小陶虹夫妇

2000年,徐峥与小陶虹相识于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2003年两人结婚,2008年12月30日女儿徐小宝出世!

http://p1.pstatp.com/large/1020000037751111011a

http://p3.pstatp.com/large/102300003976fe5047b7

​当时,徐峥饰演的“猪哥哥”猪八戒和小陶虹饰演的“小龙女”那段刻骨铭心的爱真把娱三哥感动了很久!如今,竟曝出俩人双双出轨,真是世事难料,令人感概!就如《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曲唱的那样“好春光,不如梦一场”!但愿徐峥与小陶虹快快梦醒,幸福美满的生活下去!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