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娱哥
八卦娱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37,378
  • 关注人气:2,7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后的女儿在打工!盘点娱乐圈不一样的星二代们(图)

(2016-08-09 02:06:22)
标签:

娱乐

近日,爆出窦靖童在一家咖啡店打工的新闻,看到这则新闻后一点儿也不觉得意外,天后的个性很强烈,但是她有自己明确的追求和原则,王菲在对孩子的教育上,从来没有过松懈,这里必须要为她点一个赞!

http://p1.pstatp.com/large/ba3000732fcfff2f794

“星二代”不知不觉已成为热门词汇很多年了,“星二代”一开始就是带有不积极的意思而存在,提到“星二代”,人们多少会有一些排斥感。的确,很多“星二代”要么靠着星爸星妈铺路而比普通的艺人吃更少的苦,要么行为举止相当不恰当,生在福中不知福,坑爹的“星二代”。当然,“星二代”也有积极向上的,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路,在外界也时常文明有礼貌待人。下面就分别来看看这些坑爹的星二代和为父母争光的星二代。

先说说三个坑爹的星二代代表:

一、张国立的儿子张默

http://p1.pstatp.com/large/71f00031e5ff566b116

 

(张国立与儿子张默) 

2003年,在中戏表演系上大二的张默对女友童瑶因为感情纠葛而进行殴打,后遭中戏开除。 2012年,张默因吸毒被抓,随后其父张国立发出声明向媒体致歉,并恳求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体谅一个父亲的心情,给年轻人一个改过的机会。张国立是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兼导演,只是儿子张默让他是操粹了心,真是为难了做父亲的。

二、成龙的儿子房祖名

http://p1.pstatp.com/large/7220004552d64dfa52b

(成龙与儿子房祖名)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年轻人,在音乐、表演方面都很有天赋。望子成龙的成龙对儿子房祖名从小就宠爱有加,也盼着有天儿子能够真正的拥有和自已一样的地位,可是不争气的房祖名一开始就是与女明星绯闻不断,最后吸毒进了监狱,让老爸成龙无奈的很。

三、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

http://p1.pstatp.com/large/6d000098b2bd8169ed2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遗传了父母的音乐细胞,在音乐方面极其有天赋,然而,2011年,15岁的李天一驾驶无牌照宝马车殴打一对夫妇。事后,其父李双江前往医院探望伤者并作了道歉。2013年,李天一等5人喝酒后,将一女子带到房间进行侮辱,如今的李天一已锒铛入狱。这让一直将他捧在手里怕化了的爹妈多伤心啊! 

当然,娱乐圈也不乏一些素质修养极其高的星二代,他们有的不靠星爸星妈帮忙提携,努力靠自己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目标;也有的小小年纪就表现出了惊人的好修养。

代表人物有:

一、贾乃亮李小璐的女儿甜馨

http://p3.pstatp.com/large/71f00031eeda6b6e900

(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与女儿甜馨)

http://p1.pstatp.com/large/6d000098e642d703ef6

 

甜馨小小年纪却被网友称为“馨爷”,可想甜馨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有多么好,乖巧懂事又有担当,小小年纪就会照顾人,应该算是真人秀节目当中最受欢迎的一位小朋友。作为甜馨的老爸老妈,贾乃亮李小璐也因此受到网友大大的称赞,真是给父母赚足玏面子。

二、杨立新的儿子杨玏

http://p3.pstatp.com/large/722000455bfc77df672

(杨立新与儿子杨玏)

 

“小丈夫”杨玏一直以来都是从小角色慢慢演过来的,从未靠过爸爸杨立新走捷径,要知道,杨立新可是享有国家津贴的演员。演过优秀作品无数,要想提携自己的孩子是很简单的事,可杨玏这一路走来都是从打酱油慢慢变成了男主角的,《何以笙箫默》中连男二都算不上的路远风、《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黄晓明的保镖等等。直到《小丈夫》成名之后,网友才发现原来杨玏是资深演员杨立新的儿子。

三、 李小婉的儿子林申

http://p1.pstatp.com/large/722000455fed5bf580b

 

李小婉的人你肯定不认识,李小婉的名字你肯定也不熟悉,但是如果说到新版《红楼梦》、周迅主演的《橘子红了》、《大明宫词》《恋爱中的宝贝》《门》等等,你一定很熟悉,对了,李小婉就是这些电视电影的制片人,经常与导演李少红合作,并且李少红与其是世交。而她的儿子正是《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演员林申。林申至今也不是太红,但一直都很努力。如果想走捷径,该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 

​任何事情都得靠自己踏踏实实才能真正成功,任何成功都离不开平日里对人以诚相待。“星二代”也一样,名誉金钱买不到一切,真正有价值的东西都是在自己经历了磨难之后所得来的。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