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娱哥
八卦娱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37,378
  • 关注人气:2,7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2015-06-08 21:51:31)
标签:

娱乐

青春期是懵懂的,青春期是冲动的,青春期是纯真的,青春期又是最影响人一生的。我们在青春期所经历的,所做的,所想,所感对我们日后的影响是很深远的!娱乐圈中有些女星现在之所以能取得不错的成就,这与她们在青春期所经历的是密不可分的。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下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

 

1、杨幂-青春期总是充满一切神奇的想象
在高中那会儿,杨幂挺喜欢看模特走台的,爸妈不在,她就打开衣柜在镜子前乱舞一番。青春期总是充满一切神奇的想象,她还把照片寄给了《瑞丽》时尚杂志,没想到过几天后接到编辑的电话说,你来拍照片吧。就这样,年仅15岁的杨幂开始做起了杂志模特。正是由于这段经历,小杨幂日后才走上了演员的道路。作为一个演员,她也身体力行的参与公益事业,为贫困地区献爱心,为世博的宣传,为灾区捐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2、范冰冰-第一张音乐专辑的亲情故事
范冰冰也是娱乐圈公认的孝女,很多人不知道在她的处女大碟《刚刚开始》中,她特意邀请了名填词人文雅为她量身填词。范冰冰与文雅多次促膝长谈,把自己生于海边、长于海边的父母的爱情故事、自己的成长经历都一一交待,这些故事最终化成了新专辑中的《海的女儿》、《刚刚开始》、《妈妈谈恋爱》这3首歌。每当唱起这些歌时,范冰冰总会想起那些故事。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3、张靓颖-《超级女声》想唱就唱
张靓颖对于音乐的热爱可谓是天生的,小时候没有钱请老师,就跟着卡带学,省下几天的饭钱买一张玛丽亚·凯莉的卡带,没有钱买walkman,她向同学借着听,自己备上电池。后来参加《超级女声》让她从一个灰姑娘变成了白天鹅。虽然之后换了公司,但快女的这段经历却是张靓颖一生中最浪漫的一件事。现在的她也越来越有国际范,在很多大的场合活动中都会出现她的歌声。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4、金莎-十八岁的天空
很多人对于金莎最初的印象可能就是《十八岁的天空》中饰演的蓝菲琳,相比做歌手的金莎,很多人也更喜欢那个演蓝菲琳时的她,金莎也说,演戏比唱歌更真实。“当歌手每天都穿得很华丽,恨不得把自己打扮成圣诞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拍戏就不同了,穿得很朴素,不住高档酒店。住在只有基本设施的小宾馆,蹲在路边吃盒饭,虽然苦,但我觉得特别真实,这才像生活。”其实留着长长卷发,穿着朴素衣服的蓝菲琳和国家电网馆的美女志愿者们还有的一拼。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5、大S-最浪漫的糗事
现在说出来可能很多人会不相信,最初主持《娱乐百分百》时,大S还没有开始走优雅路线,经常在节目中扮鬼脸和小S比丑,负责现场气氛、节奏和搞笑,简直丑到极致,让人难以相信她居然还是那个漂亮的徐熙媛。后来由于她非常注重仪容外表、喜欢研究美容知识才成为了娱乐圈的美容大王。扮丑这段经历可以说是大S最浪漫的糗事。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6、李玟-最浪漫的生日会
李玟为让未婚夫度过一个毕生难忘及充满惊喜的50岁生日,偷偷的为其举行了一个超级豪华的派对。生日派对当晚,超过250位嘉宾出席,其中不但有不少世界级富豪,还包括着名歌星蕾哈娜(Rihanna)、性感女神DitaVonTeese,而美国乐坛的老牌巨星莱昂纳尔·里奇(LionelRichie)也亲临现场,献唱了他的多首经典歌曲。而现在李玟对世博的活动可谓大力支持,又是参加演出活动,又是录制世博纪念歌曲《微笑上海》MV,特别是看到国家电网馆等各大场馆的神秘面纱揭开,更让她激动不已。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7、蔡依林-以第一名征试成绩进入辅大外文系
蔡依林的英语水平在明星中可谓数得着的,其实还在景美女中上学的蔡依林,在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大赛脱颖而出,击败了3000多位参赛者之后又以演绎惠特妮休斯顿的名曲《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夺得当时的冠军。同年5月份,她以第一名征试成绩进入辅大外文系。所以后来蔡依林一直对自己的英文水平很是自信,甚至还当过老师,不知道一天到晚都在忙的她在世博期间会不会到浦西片区的国家电网馆和老外秀秀英文。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8、陈乔恩-七朵金花
从古自今,“七仙女”一直是一个美丽的传说,熟不知在台湾曾经还有个“七朵金花”的组合,现在红透半边天的偶像剧一姐陈乔恩为七朵花的副团长,2004年她和小乔、小洁、薇如、馒头、仔仔、宇婕7人组成女子团体七朵花,陈乔恩代表黄色和阳光花向日葵。在人生的舞台上,她经历过很多浪漫的事,也让他愈加成熟。现在的她还是最希望有人爱、有人疼。对待感情,她还是很有“态度”,如同工作一样,坚持守住自己的原则。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9、韩雪-读高三被香港导演马楚成看中
韩雪在读书时最喜欢外语,希望可以当外交官。但2000年10月,她获得了嘉禾“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的金奖,这为她进开启了一扇通往演艺圈的成功之门。那年她正在苏州一中读高三,被香港导演马楚成看中,在电影《浪漫樱花》里与郭富城、张柏芝演起了对手戏。随后又被江苏福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新索音乐有限公司签为旗下的艺人,就这样真正进入了演艺圈。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10、高圆圆-清嘴女孩清纯记忆
高圆圆至今仍被很多人称为“清嘴女孩”,主要是由于2000年奥运会期间播出的清嘴含片广告得到了广泛的注意,高圆圆早年也是以广告模特出道,后来改做演员的。虽然现在在表演事业上也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但由于她清纯可人的形象那么多年以来几乎没怎么发生改变,所以“清嘴女孩”还时常被提起,这也算是她青春岁月中的一个美好的印记。

因青春期的傻傻经历而影响一生的十大女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