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娱哥
八卦娱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37,378
  • 关注人气:2,7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失孤》刘德华哭戏震撼!影视剧中虐心哭戏大集锦(组图)

(2015-02-11 16:24:02)
标签:

娱乐

365

qing话题

娱三哥

分类: 娱乐言论

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彭三源导演处女作、刘德华和井柏然主演的暖心电影《失孤》近日曝光主题曲《回家的路》的正式MV!这次正式曝光《回家的路》完整版MV,均由刘德华在《失孤》中精湛感人的演出画面组成。MV首次曝光了大量电影画面,可以从中一窥整个感人故事,《失孤》一贯的温暖风格也再次深入人心。在MV中,刘德华独自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眼望前方,激动痛哭,画面极为震撼,让人心疼又不禁猜测缘由,华仔细腻的情感表演贯穿全场。

 《失孤》刘德华哭戏震撼!影视剧中虐心哭戏大集锦(组图)

《失孤》刘德华哭戏震撼!影视剧中虐心哭戏大集锦(组图)

《失孤》刘德华哭戏震撼!影视剧中虐心哭戏大集锦(组图)

《失孤》刘德华哭戏震撼!影视剧中虐心哭戏大集锦(组图)

《失孤》刘德华哭戏震撼!影视剧中虐心哭戏大集锦(组图)

《失孤》刘德华哭戏震撼!影视剧中虐心哭戏大集锦(组图)

《失孤》刘德华哭戏震撼!影视剧中虐心哭戏大集锦(组图)

看着刘德华在《失孤》中的哭戏剧照,心中有种莫名的感动!其实 一部好看的影视剧,往往其中的哭戏都很虐心!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影视剧中那些绝美哭泣的画面!


1、“若曦,如果有来生的话,你还会记得我吗?” “我会向孟婆多要几碗汤 把你们都忘了。”——《步步惊心》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2、我养你。——《喜剧之王》。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3、当我明白这句话含义的时候,正是我们分手的时候。我用尽所有智慧和感情去挽留,但已经晚了。就感觉你在从悬崖上坠落,万分的渴望生命,但没有人能救你。——《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4、喜欢我的话,不能只喜欢我一个人吗?为什么对我那么那么好,却答应一个不喜欢的人,一个你说的谁都可以的人。——《对我说谎试试》。[想知道范冰冰、杨幂、鹿晗等当红明星的微信号吗?想看众多一线当红女星的绝版私房密照吗?关注微信公众号ysmmgg你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5、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 这段感情里 原来我们势均力敌 结尾处统统惨败我毁掉的是他关于我的这个梦想而他欠我的 是一个本来承诺好的世界。——《失恋33天》。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6、除了你,别的人我都不要。——《天若有情》。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7、她说的,孤独不是永远的,在一起才是永远的。——《观音山》。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8、就算过去三百年,我依然爱你。——《屋塔房王世子》。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9、灵儿:那麼到家了,一定要叫醒我,我怕我醒不过来。——《仙剑奇侠传一》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0、《泰坦尼克号》。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1、你眼里,我缺点太多了。多到你都看不见我喜欢你。——《放羊的星星》。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2、大笨蛋,你什么都不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3、我们为什么要旅行呢?我想是因为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一旦离开就回不去了。或者应该说,总觉得自己回不去了。——《海豚爱上猫》。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4、早就想劝你别吸烟,但烟雾中的你又是那么的美,叫我怎么劝得下口。——《游园惊梦》。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5、那一刻,我好想抱住你,问你,这么多年你是怎么度过的,悲伤的时候,会去疯狂的唱歌吗?听到音乐,感动过吗?你想过生命中,简单又美好的这一些吗?——《夏日乐悠悠》。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6、能让他死而瞑目的,只有我虞姬一个人。——《鸿门宴》。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7、我没有安全感,是因为我太爱你。——《十分爱》。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8、即使我离你那么近,可是我还是觉得很远。——《河东狮吼》。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19、为什么我不能跟自己最喜欢的人在一起,也不能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LOVE》。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20、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穿着金盔金甲,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大话西游》。

 

绝对虐心!影视剧中绝美哭泣画面大集锦(组图) 

  

我的更多文章:

20大女星穿风情肚兜演勾魂情戏香艳瞬间(图) 2014-07-10 21:19

十大女星婚后迷恋猛男鲜为人知的秘闻(图) 2014-07-10 21: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