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216
  • 关注人气:1,2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2020-09-12 06:10:21)
标签: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著名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正规心理咨询室

郑州心理咨询室排行榜

分类: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是政府批准成立的正规心理咨询机构,河南省成立最早的专业心理咨询中心之一。拥有心理学博士、教授、资深心理咨询师组成的权威心理咨询团队,秉承“助人第一,成人达己”的心理咨询宗旨,为每一位来访者提供专业、有效、安全的心理咨询服务,被来访者誉为最有权威的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所有心理咨询师均持有国家认证的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平均从业时间12年以上,首席心理咨询师具备20年以上心理咨询经验。所有心理咨询师在青少年心理、婚姻情感、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社交恐惧症等的一个或若干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修养和丰富的实操经验;在精神分析疗法、认知行为疗法、沙盘游戏疗法、绘画疗法、催眠疗法、森田疗法、叙事疗法、家庭治疗等的一个或若干领域,具有独特的个人领悟及咨询专长。

针对当前心理咨询热点,分别成立青少年心理咨询室、婚姻情感心理咨询室、抑郁症心理咨询室,组建青少年心理咨询师、婚姻情感心理咨询师、抑郁症心理咨询师团队,为来访者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专业化的心理咨询服务。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制订有正规的心理咨询流程,建立有严格的心理咨询保密制度,确保心理咨询过程的专业、有效、安全,让每一位来访者感觉到安心、舒心、放心。

▌心理咨询师团队: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欧阳: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省电视台特邀婚姻情感心理咨询专家,国内外数十家新闻媒体专访。从业20年,咨询经验6000小时+。擅长领域:婚姻情感,两性心理,个人成长,职场人际。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安宁: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著名心理教育专家。国际注册冥想治疗师,印度国立瑜伽大学教育硕士,三维健康自然疗愈系统创始人,大河报、河南电视台专题报道。擅长领域:动态冥想,静心减压,身心灵综合疗愈。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君君: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大学心理咨询专业毕业,擅长认知行为疗法、绘画疗法、沙盘游戏疗法。擅长领域: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社交恐惧症。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张根录: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认证情绪管理师,著名中小学教育专家,开展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百余场。擅长领域:青少年心理,亲子教育,婚姻情感。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李欢欢: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郑州晚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心理专家,曾在专业医院从事临床心理咨询,具有丰富实操经验。擅长领域:青少年心理,婚姻情感,个人成长。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李晓蕾: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认知行为疗法、NLP心理疗法,曾在省级医院从事临床心理咨询,具有丰富实操经验。擅长领域:青少年心理,婚姻情感,个人成长。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吕国辉: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高级催眠治疗师,实战派心理导师,青少年学习考试状态快速调整技术创始人,开展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百余场,帮助数千名学生轻松提升成绩。擅长领域:学习考试状态快速调整,青少年心理,催眠治疗。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戴米: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大学心理咨询专业毕业,曾在印度系统学习正念冥想疗法。擅长领域: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社交恐惧症。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

▌心理咨询范围:
婚姻情感心理咨询:情感挽回,婚姻修复,失恋创伤,小三劝退,产后抑郁,家庭暴力,婆媳关系,家庭重建,性心理问题;
情绪压力心理咨询:抑郁症,焦虑症,恐惧症,强迫症,疑病症,自闭症,神经衰弱,失眠多梦;
青少年心理咨询:学习压力,厌学叛逆,沉迷游戏,自卑自闭,抑郁退缩,躁狂多动,社交恐惧,考前焦虑,早恋失恋;
个人成长:内心冲突,心理创伤,人格障碍,原生家庭,情绪管理;
职场人际:不善交际,同事矛盾,工作选择,职场压力,职业规划;
两性心理:同性恋情,恋母情结,恋物癖,露阴癖,性虐癖。

▌心理咨询方式:
面对面心理咨询,在线心理咨询(电话、网络)

▌心理咨询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二七广场西南角百年德化D座609室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著名心理咨询中心 河南郑州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正规心理咨询室 郑州心理咨询室排行榜 郑州市青少年心理咨询 郑州心理咨询师 郑州心理咨询师的价位 郑州心理咨询师招聘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官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