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籁籁
籁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87,975
  • 关注人气:29,7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勤快的小鸟!

(2009-06-22 10:29:28)
标签:

小鸟

小朋友

光热

垃圾食品

幸事

杂谈

分类: 籁籁的小生活

最勤快的小鸟!

 

慵懒的周末清晨,我家总有一只最勤快的小鸟,不声不响的自己起床,坐到自已房里的小书桌前埋首其间。有趣的是,这只勤快的小鸟在周一到周五上学的日子里没有一天是不赖床的。

特别喜欢看着那个时候家里小朋友的认真样,翘着腿,怡然自得,无比的享受。

KEN总说:有其母必有其子。小朋友确是很多很多地方像我,喜欢看书,看杂书,野书,只要是书,饥不择食,我小时候也是这样的。

爱看书好歹也还算不上不是优点,毕竟喜欢书,能在小小年纪就享受到阅读的快乐,那么在他今后成长成人的那些漂泊不定,被岁月灼伤的日子里,他会有一份宁静相伴相随,这样的一生或许幸福会多一些的。

至于其它种种的像,还真是算不上什么幸事。

我骨子里是个很悲观的人,时常会有孤儿的心情在作祟,总是会在盛宴还在进行,就已开始被纠结心中的曲终人散的寂寥和落寞淹没。天知道,我有多希望小朋友这一点上一丁点都不要接我,接KEN。KEN是那种能自己发光发热,还能将光热传递给别人的人,不像我,没有能量,如果没有人给我点火加热,永远都是一块冰......

昨天早上,给最勤快的小鸟喂了一顿“美食”,小鸟喜欢垃圾食品,麦当劳的早餐总对他的胃,然后一家三口漫步街心公园。我手不停地给最勤快的小鸟抓照了百多张照片,于是,昨天晚上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用在整理照片。从小到大,小朋友影集里最有神韵的照片都是我帮他拍的,可能就像一些人说的,拍照,器材不是最重要,技术不是最重要,天气也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用心,我想,我的镜头永远都知道哪一刻是我的小鸟最动人的一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